其實那天晚上我睡的不是很好
我和小丹尼混到快三點才睡,我怕那傢伙又五點醒來沒事情做
也是因為自己會認床,所以一直醒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七點半終於有人醒了!!!
果然還是小丹尼= =
不過這算是有進步,多睡了兩個多小時呢,不簡單

小姊姊叫我問民宿為什麼八點了早餐還沒到
我一問,那位接電話的先生給我說不清楚
阿不然...你們是怎麼做生意的= =
掛掉電話後不久早餐真的送到,不過已經快要八點半了
早餐很多,有一種吃不下的感覺
咖啡牛奶很酸,害我懷疑是不是有過期
還有那個很奇怪的凍,吃不出是什麼東西,因為只吃了一口,太難吃了~"~

當我們準備好要出發的時候代誌大條了
車,沒電了=口=
多麼的恐怖阿~~~!!!
沒電這種衰小事情竟然發生在我們的青春墾丁二日遊身上>"<
而且很有可能是因為前一晚我們為了放仙女棒上車找打火機忘記關燈導致的
說來說去,就是我們兩個衰鬼的錯
附近的房客都沒有電線可以借
猴子姊姊和大姊去別的地方借
最後沒辦法,只好問看看有沒有計程車願意出來或是車行可以借電
他們去接待處一段時間後我和小丹尼自告奮勇(屁!)去找他們
我們在大門口看到一台休旅車正準備開進門,於是我們用我們十八歲的青春肉體檔車
(嗯嗯,小丹尼是阻街女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小丹尼看不到我括號
碰巧這家人的車上有電線,可以借我們電因此而得救
Thank God!
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晚上放如意棒,千萬記得要在車上放借電線
另外...小丹尼+李婉君的衰小天后天王組合是很可怕的,他們的衰氣指數足以破表

順利離開民宿後我們跑到F1賽車場開賽車
我們這五個人不用說,當然是猴子姊姊這飆車天后最強
人家可以在髮夾彎不帶煞車順利通過可不是鬧著玩的,最好叫周杰倫來跟他尬一下
像我這種車齡最多算起來是半年的傢伙在她眼裡根本不算根蔥
小丹尼那個不會開車的大概只能算渣吧
剩下大姊和小姊姊兩個和平組的下一輪,我們三個準備尬上了
老闆叫我們前三圈開慢一點走右邊不要和人家擠
猴子姊姊一出去就馬上加入別人飆車的行列...
我和小丹尼還在適應煞車和油門
天資聰穎的我很快的就上手了,試著在彎道甩尾,那感覺真不賴
一開始很爽很新鮮,到最後十八圈還繞不完的時候就有點想吐
而且我還超了小丹尼的車一次還兩次的,忘記了
說真的,小丹尼的車很飄移,左飄右飄,不是很好超
可能他自己偷偷裝了後照鏡吧=..=
當然,我也被猴子姊姊超了兩次...而且還從後方撞了我一下
我記住了=..=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下次我還要找猴子姊姊挑戰= =+
還有一個長得很醜身材很差頭髮很遜沒有層次而且染的顏色很台的傢伙從背後撞我害我往前撞上一台媽媽帶小孩的褓母車
不是我在說,沒有良心!
沒有良心就算了,還長那麼醜,NIKE都被他污辱了="=
接下來的小姊姊和大姐組合感覺很peace,兩個人都像在兜風一樣

接下來去海生館
其實我個人對生物沒啥興趣,只是想看看到底海生館裡頭有些什麼鬼,怎麼這麼紅
在海生館裡照了很多像,想看照片的到小丹尼或我姊的相簿看,因為我的相簿爆了裝不下
我一下要和章魚合照,一下要裝海豚還得要演鯨魚,真的很忙碌
在去年我在凱達格蘭大道上吃掉101之後今年我吃下了烏賊,真是厲害呀我
海生館的企鵝真逗,好多人喜歡,但是我和小丹尼還是比較喜歡假的(XD)

出來之後就送小丹尼回屏東
小丹尼開車門準備下車的時候撞到了一位機車騎士的手,他真倒楣
當我們在屏東市繞了許久,走不出屏東是迷宮的時候我電話響了















有個笨蛋忘記自己的皮包在我這裡=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給七分!




晚上回到了鳳山,立刻接到我媽電話
他告訴我

















他們下下星期也要去墾丁








阿靠,故意的吧=_=
我才剛從墾丁回來吧=.=
我很衰小,不要整我>"<


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