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剪頭髮了...

熬到現在是該剪了吧!!!

約了玳瑁一起剪,他帶著他小他四十天的表妹一起出現

表妹跟我們同屆唸的是瓜瓜學校

其實那間學校叫做卡內基,但是後面有個發音很像瓜的字所以我都這樣稱呼它

表妹說她剛考上我們初次見面的時候我就這樣說了

我怎麼講話這麼失禮啊XD



本來我們兩個都要給之前幫我剪的設計師剪的

人家沒空就只好給別人剪

媽的 一定是楊久麒約掉時間不然我就可以給原本的設計師剪了

我被分配到一位女設計師 玳瑁的是男設計師

他始終信任女設計師,表妹深信男設計師比較好溝通,我是沒差= =a

玳瑁的設計師大概是裡面頭髮最爆的一個,搞得她很擔心

表妹說他最信任這種人

這兩姊妹可能需要一點溝通

玳瑁的設計師一開口就想幫她剪維多利亞貝克漢的頭

嘩! 要這麼拼就是了?




我跟我的設計師似乎很好溝通

我就是請他幫我剪短就好

設計師說我白頭髮很多黑頭髮很黑,建議我染頭髮

染深咖啡色這樣才夠蓋住我的白頭髮,比較有造型也不用擔心會有布丁頭

其實我真的很想染,但是身上根本沒有錢=口=

寄沒提款卡也沒有信用卡,我是要怎麼染

我是真心的想染!!!



剪完我很滿意,跟我整個今天的穿著就是搭

設計師姊姊也教我怎麼抹髮蠟

基本上這是沒用的,因為我一定抓不出原本的模樣

也記不起來怎麼抓= =

不過後來還是去買了罐髮蠟來用



玳瑁的就酷了

一個他完全沒走過的路線

他真的非常擔心太短

可是真的很令人張大眼睛

大概是我認識她八年來第一次這麼驚訝

我很用力的稱讚他的頭髮 表妹也很喜歡

似乎我們的稱讚更讓他懷疑自己的頭髮是不是真的很好看 囧rz

超酷的! 她要是頂著這頭去打球,一定狂電對手阿!

玳瑁中鋒的新招就是頭髮攻擊定點殺人

對,他整個就是跳tone

but i like it




想看勁爆海龜的人請來這裡報名

門票只收五十

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