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第一天,我睡到下午一點半
會醒是因為覺得再睡下去好像不太應該
起床看小說,鄭華娟的紅心十二的秘密
我挺喜歡的,因為寫的都是我那個"年代"XD
很快就看完了

中間郵差有來,叫我簽收一封信
我表姊寄的
光看那樣我就可以猜到"大概"是什麼
打開看,果然
就是符阿,護身符袋阿
我想大概又是叔婆還是姑婆他們要的吧
結果晚上我媽回家打電話問我阿姨
竟然是要給我的
Orz
怎麼會是給我的呢 囧rz
我整個很乖阿,什麼都沒做耶!
阿姨說是師公給了要保平安...保佑上好大學
還要隨身戴著
這樣喔...那......我到底要上哪裡?

一整天都很悠閒
看完了鄭華娟也寫了一下物理功課
挺順的
雖然我把答案搞丟了無法對,但是還是可以猜的
況且,單數的題目課本有解答XD
很難得我物理可以寫這麼順,快恭喜我!

接著繼續痞子蔡的另外一本小說
這本看的有點慢
希望明天可以看完

一早就開始下雪,我第一次看到預報這麼準
還下大雪
等雪停得要去剷雪Orz
NIKE DUNK真的很不防滑耶!!!
真是令人失望
靠...下雪了="=

晚上看康熙來了,凱渥女模們宣傳年曆
我對女模沒啥興趣
印象中女模都長的還好,沒有太正
當然,志玲姊姊例外= =+
今天算是我第一次看白欣惠看這麼久
但是我發現她很像一個人
就是.....國泰女籃李婉婷

我覺得有阿= =
隋棠算是難得的單眼皮正妹了
但是,看過就忘記她長怎樣 囧rz
剩下的就......更沒印象XD


嗯...第一天放假
很悠閒
幾乎整天都在沙發上度過XD

希望明天也睡到一點半= =+
喔對了,奸巧人今天一個人上學還準時起床
幫她拍拍手
如果明天順利的話...他到家的時候我可能剛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