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們看到周慧敏幫古巨基拍的MV
奸巧人說她小時候真的覺得周慧敏爆正的
我說我也是
我弟說: 她誰阿?
我們只能說,唉...她是我們那麼年代的

那天晚上小火柴拼命聽無印良品
還跟我說,好好聽喔~~~都會讓他想到他大學的事情
我說,我"小時候"也聽無印良品阿XD

媽的,難道我也到了可以說"我那個年代"和"想當年"的時候了嗎?!
好像真的Orz
想想我小時候喜歡的人現在......

周慧敏 楊采妮
小時後我覺得世界上最正的就是周慧敏和楊采妮
雖然他們唱的歌都不紅也不怎麼樣,但就是個正阿!!!
長大後某一年金曲獎星光大道上讓我看到楊采妮本尊
靠! 多年不見,還是一個大正妹!!!>"<
在警察故事4裡頭也不失風采,讚!
周慧敏雖然很久沒出現,但是在古巨基的MV裡頭一樣有氣質又正點
給他一隻大姆哥

林强 小象隊
我知道這兩個名字講出來會被人家笑
但是我幼稚園的時候真的很會唱"向前走"(我爸說的)
過了這麼多年雖然我已經唱不了整首,但再怎麼樣我還會一句
"阿~~~向前走" XD
小象隊......真的曾經紅過,不要不相信我。


草蜢 小虎隊

光說這兩個名字就知道,夠資格講"我那個年代"
這是兩個值得尊敬的名字阿XD
我小小小時候最紅的兩個團體就是草蜢和小虎隊
寶貝對不起在幼稚園的時候真的紅到爆炸耶,幾乎所有幼稚園都要小朋友跳
(我發現除了同年的以外連小我一歲的表弟也跳過)
後生晚輩應該很少有人會唱失戀陣線聯盟(驕傲ing)
小虎隊就不用說了
前鎮子傳說吳奇隆要結婚我才熊熊發現,靠! 我偶像已經35了=口=
想當年小帥虎的後空翻......5566先去學起來再說自己是偶像團體!


孫耀威 鍾漢良 林志穎 金城武
除了小虎隊以外"我那年代"最紅的幾個宰歌載舞男偶像就是以上這四人
孫耀威是我初戀就不用介紹了,我到現在都還在找尋小時後他的卡帶的CD打算買回家=///=
小太陽鍾漢良的勁歌熱舞也讓他紅過,雖然現在很少出現...

林志穎其實和小虎隊是同一個年代的
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結局到現在他上節目都還被要求跳一下就知道有多紅
好啦~現在當賽車手也是不錯的
金城武就不用我說了吧...到現在還是帥得跟什麼一樣
可是,在我那年代(我又來了)他可不是現在的型男
那時候他可是演搞笑電影的呢!
朱延平一系列什麼烏龍院阿,校園敢死隊阿等等搞笑的他都有參與
應該沒有人想到他現在會是這般"有型"
當初還有拍一系列的班長系列,他永遠演那種孤獨高傲沒朋友的人,綽號還都要叫"黑鶯"
不過阿~人家也是唱過歌的,師父還是陳昇呢!


花系列 瓊瑤
其實我小時後還有很多花系列跟瓊瑤的演員都紅翻天,只是他們還不夠"偶像"
我還是有接到後期的瓊瑤的,至少我知道"小雨點"
瓊瑤真是全天下最愛騙媽媽們眼淚的女人!!! 小雨點的命運真是可憐阿(泣)
而且我小時後覺得劉德凱和馬景濤真是俊俏,不知道為什麼劇中所有女人都愛他們
那時候瓊瑤的女主角好像每一次都是劉雪華...到現在我還想不出原因是什麼
花系列真是陪伴我們成長的好朋友
君子蘭花 太陽花 罌粟花 香水百合花 姻緣花 五月花......
花花開滿天阿! 從幼稚園到國小三年級他都還在演,這樣有多厲害!
算一算也知道蕭薔有幾歲...林瑞陽頭髮都白了呢!

范曉萱 李玟 張惠妹 徐懷鈺
范曉萱的小魔女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紅了!!!
那個威力.....我真的無法形容,他打敗了全台灣的國小生
真的! 他不但是老師唱遊課的好朋友,還是體育老師教大家跳舞的好夥伴
COCO和阿妹那時候應該算是歌壇兩大天后吧
說到女歌手女偶像十個有八九個都會說他們兩個
可以算是我成長路上的紀錄點,而且現在都還在唱,就不用說太多了
那時候有一個很紅的小天后叫徐懷鈺,我一時想不出他最近在幹麻
其實他有紅過,很多小朋友都會唱他的歌,只是碰巧我已經脫離崇拜那種偶像的年紀了
不過我還是會唱幾首他的歌
而且算起來,他可是王心凌的前輩呢!XD

四大天王
你以為我要說劉德華 張學友 黎明和郭富城嗎?
說實在,我小時後他們雖然不是最高峰也可以呼風喚雨
不過我今天要說的是....

媽的,不准笑=..=
我國小三年級他們剛出道,我就還挺喜歡的。
好啦,我曾經很喜歡他們 囧rz
四個人的名字我現在都還叫的出來呢~
很多人對羅志祥和歐漢聲的印象都是從羅密歐開始
錯! 人家以前可是叫四大天王呢~!
連我自己看到這張照片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五秒後才噴飯出來
別這樣,連胡盈禎都喜歡過他們,我也是受了他的影響阿 XD
他們模仿起來是真的挺像四大天王的,只是自己唱歌就......
請看VCR!

不要打我 囧rz
我想我當初一定是被下降頭了一一"


應該還有一些沒點出名字來的"我那個年代"的人
一時想不起來...但是看的出來我盡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