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尖沙嘴


尖沙嘴第一站---查理布朗咖啡店
黑白狗狂小火柴對於這次的行程沒什麼要求,他只要求一定要安排snoopy樂園跟查理布朗咖啡店而已,由此可見這行程之重要


從T恤跟外套還有背包都是黑白狗牌,你就隻道他是純種的黑白狗狂XD

查理布朗咖啡店很精緻,從門口的查理就看得出來,裡頭更是充滿了peanuts的精品,小火柴在裡頭迷失了XD
裡頭的咖啡桌上都有各個人物的頭像呢! 酷!
小火柴挑精品,我在旁邊幫她拍咖啡店的牆壁跟佈置
收藏家對於產品非常執著的,有一點瑕疵都很在意,我好擔心店員覺得我們是奧客= =a
最後,小火柴買了茶杯還有一些小吊飾以及------一顆snoopy大骰子,以上我最喜歡的就是那顆骰子 XD

經過店員的推薦,我們去造訪另外一家查理布朗咖啡店,就在不遠處
喔喔! 好酷喔,這兩家咖啡店裝潢佈置完全不一樣耶! 第二家更大家,更適合觀光客(我)and收藏家(小火柴),可惜我記憶體剩不多不能拍到翻
小火柴又在這家店裡敗了好幾個吊飾,後來證明這種東西非常容易轉手賣出,他因此賺了點錢= ="


半島鐵盒的巧克力好貴


離開查理布朗咖啡店,我們經過半島酒店就先進去了
靠~! 終於知道半島在貴什麼了,他佔據了九龍看維多利亞港最好的位置,當然囂張。而且蓋這麼高這麼大,在他後面的飯店除了看他們的客人換衣服之外應該也沒啥薇港夜景可以看了吧。
半島裡面就是一個豪華,我們兩個隨性的穿著跟裡頭的服務生還有來往的人完全不搭!
想到前晚那位太太介紹我們的下午茶就忍不住嘆氣...唉...溫刀咖散賈啦!(嘆)
到半島樓下逛逛,除了巧克力店之外其他都是跟上環沒兩樣的國際高貴精品店,突顯自己的心酸啊~_~
更可憐的是連巧克力都貴!=_=
半島就是半島,又不是瑞士蓮godiva那些巧克力專賣店,價錢跟godiva還貴是為
什麼? 他的巧克力到底為什麼這麼貴?! 想到噴腦漿都想不透這個道理
裡頭充滿了日本的阿姨婆婆觀光客挑選巧克力,他們購買能力之強大讓我這個小窮鬼嘆為觀止,尼轟雞算你狠!
小火柴的男友是一個泰迪熊控,買了一個熊的鑰匙圈送給他,貴翻貴翻貴到翻過來! 不過就是一個鑰匙圈!!! 我的鑰匙圈還是TOYOTA附贈的咧=.=
買完巧克力我們就夾著尾巴逃出屬於愛麗絲的仙境


星光不哭哭大道


半島前面不遠的港邊是2004年開幕的星光大道,上面有很多有名字的星星
從早期到近期,除了天王天后巨星之外,對電影有所貢獻的人的名字都在上面
有的只有名字有簽名有的甚至有手印
好酷好酷好酷哇哇哇哇!!!


天氣很差,但是沒下雨我就偷笑了
香港島遠看真的很好看



這位大叔的表情似乎是真的對我的動作感到困惑XD




鐺鐺!!! 重點人物王家衛導演!!!


喔喔,更厲害的來了,星光大道的超級大重點

Bruce Lee!!!
拍照的時候旁邊有一群人也在拍李小龍,所以我擺pose的時候其實很害羞
而且旁邊有人在拍戲,叫我們趕快拍完不要擋到他們的鏡頭
我看了一下,應該是港劇吧,那位阿姨的臉好像在港劇看過,但是叫不出名字,真是拍sayXD


其實我在星光大道旁邊的販賣攤上買了好幾個紀念品
下一篇再介紹


逛完星光大道就是我個人期待以久的玩具time
go go go!!! 香港玩具國~~~我來啦!!!!
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