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為止,我收到五張聖誕卡片
如果電子的也算的話就有六張
感恩阿,各位,小人先跪了 Orz


第一張是小可愛的海尼根電子賀卡
這傢伙每次都寄電子的,最後不是被網站刪掉就是不小心被我delete掉
不過阿,小護士怎麼可以寄啤酒牌子的卡片呢?XD
你們不是都提倡健康的生活嗎???
小可愛式的問候,好啦,我會記得加衣服,可是都是腳冷阿
護士姊姊有沒有醫學方面的撇步啊?


第二個是小包的明信片賀卡
很可愛的雪人圖片,小包真的好會畫畫喔
要是我有十分之一我想我就要偷笑了
這樣雞眼阿銀就沒機會說我圈圈都畫正方形了!!!



第三張是月亮從德國來的聖誕卡片
女人,這酷炸了! 第一次收到歐洲來的卡片!!!
帥氣啊! 上頭還有柏林的郵戳,酷酷酷酷酷到爆!
封面寫了一串德文,看都看不懂阿XD
暑假快點到,讓我們相逢吧!!!



以上都是聖誕節前收到的
接下來是今天跟我的香港拍立得底片郵包一起來的卡片



第一個,信封左上角寫著"國立中央大學",右下角印著"誠樸"
看到我忍不住噗了出來,好文藝的聖誕卡阿!!! XD
兆太太還在裡頭附贈了中央的貼紙,我應該拿去貼小四當bumper sticker嗎,兆媽媽?
好高級的信封喔,不愧是學校專屬的耶!
這卡片是打開裡頭還有一張真正給你寫字的夾層紙
只不過第一時間我打開來沒看到那張紙,只看到白白的一面
不是吧,兆太太玩我嗎?!!!!!! 這種玩笑他不是真的開得出來吧=口=?
後來我才發現粉紅色的紙啦XD
兆媽媽寫滿滿耶,揪甘心>"<
兆媽媽~~~光光明年會有蛋糕吃嗎?
btw,卡片輩面還有中央的中英地址跟電話還有網址
廣告嫌疑很大喔XD


再來,大紅色很喜氣洋洋的信封,楊小花的
挖屋,會做勞作(我堅持畫畫跟動手做這些東西叫勞作XD)的人真幸福
做什麼畫什麼都有模有樣的感覺好像很不賴耶
卡片有幽默,夠俏皮,我喜歡
喔喔喔也是兩面滿滿啊!
還有我看不懂的語言的祝福詞(我猜的啦)
感恩感恩,不過阿,我打了密碼開不開阿,不是整人大爆笑吧= =?




最後一個,之所以放再最後一個就表示,他是最後一個(33分的梗XD)
最後一張大有來頭,是個說出來會嚇到大家包括我自己的人物
一個超可怕的人物,玳瑁。
說完這名字我自己都倒彈三公尺遠
玳瑁耶!!! 玳瑁耶!!! 玳瑁耶!!!
那個學校功課永遠交不齊,何禿作業不寫,高中也都遲交大學似乎也跟國高中差不多動作慢出門都遲到整個人跟名字一樣散散的玳瑁耶!!!
阿嗚~我怕怕!
聖誕卡片大概從高一他就說要給我吧,只不過這還是這麼多年第一張阿
說實在,我被他這次說到做到給嚇到了,即使他說了you have my word我還是會擔心說XD
因為他幾乎每年都說差不多的話=..=
過了聖誕節沒收到想說準備要去嗆他,沒想到今天就到了
卡片一開頭他寫說我收到這張卡片應該是熱淚盈眶,怎麼可能,我是掉下巴,想不到我這輩子會有收到的一天
最後面他寫說現在的我讓他很放心,靠杯,這句話最好不要是拿來填補控格的喔! 因為我有被感動,海龜說他有擔心我耶(含淚)
好啦好啦,感恩啦,裡面還貼了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














嘖嘖,那年我們十七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