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用說這是你的真心的時候

其實我很想跟你說,不好意思,真心換絕情

我用說這是我的眼淚

你說,那是口水吧,怎麼從眼睛流來

我也說你的心根本就是切到手


我們不常用MSN聊天

我想我們都不習慣用這種方式講話

這樣不精采 樂趣會減半



你說你要回學校了,不要太想你

我用說這是我的真心 這是我的眼淚

你說,真心換絕情

所以我只能給你絕情

我說,快拿你絕情圖出來

找不到 掉到絕情谷底了

我就知道你要說這句話!

因為絕情谷也在我心底run過沒說出來 XD

然後我笑了,跟你說,我就知道你要說這句

你說騙人

嘿嘿


這是默契嗎?

隔了這麼久,沒有見面,沒有講話

只有偶爾簡短的在MSN上聊幾句

這還是當年的默契嗎?

我想起了對你的第一印象

一個坐在隔壁上課偷看神雕俠侶的傢伙

接著我想起了我們一起學電視明星跳舞的樣子

一起上課接歌 接梗 不甩老師自己講自己的笑話

然後,我又在坐在電腦前超過十二點的夜晚

想著從前

我們穿著制服留著呆頭教室裡課桌椅的模樣

即使過了這幾些年 大家都改變了外型

但我仍記得那時候我們是什麼樣子


想起昨天才看完的盛夏光年

張孝全說,我好害怕以後有一天我們會沒有交集

我們還有默契吧?

我們還是好朋友吧?

薯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