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三個月的時間我就要畢業滾出學校了


很好,只剩下三個月


不好,竟然還有三個月





我,快受不了學校裡的一切了


只想趕快滾出那裡


現在的我,每天都不想上學


早晨走出家門


都不知道在走什麼,為了什麼而走


為了三個月


剩下的三個月



我已經不在乎目前為止下學期的成績是多爛


是C是B 我都無所謂


連五月將要到來的考試也隨便


考的好考不好,抵不抵大學學分


隨 便


這一年的苦撐會不會白費


隨 便


期末考會不會爆掉


隨便


我看夠那些眼神


聽夠那些聲音


無知


狂妄


驕傲


自以為是


優越感


我瞧不起你們


我受夠這裡的一切


學校被火燒了都不甘我事




等春假來臨


剩下兩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