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奇想到youtube上頭搜尋信爺,看看會不會有前陣子他拿下全場最高分比賽的精華

很可惜,沒有

卻被我找到籃球週報訪問他的特輯!!!





嘖...這真的是信爺嗎 囧rz

四年竟然沒有被當過一個學分!

厲害厲害,沒被當過一個學分還知道A-r-t 唸 apple

後面訪問同學倒是很誠懇,只是應該再多訪問一下文褀,這樣一定更精采

最驚訝的不是他四年沒被當過一個學分,是他竟然是心型圈的男主角!!!!!!


驚~~~~~~~~~~~~~~~~~~~!!!!!!!!!!!!!!!!!!!!!!!!!!!!!!!!!!!!!!!!!


超驚!!!!!!!!!!!!!!!!!!!!!!!!!!!!!!!!!!!!!!!!!!!!!!!!!!!!!!!!!!


靠,不說我不知~!

看了那麼多次心型圈他竟然是那個呆頭?!

不是我在說,都大四了,你穿什麼棒棒堂阿 囧rz

這真是太不夠信爺了~ 溜滑梯耍甜蜜

還沒看完我雞皮疙瘩都掉不知道多少

這真是太可怕了。

太清純的東西不適合他,反差實在太大=..=


其實信爺的人不像網誌裡頭那麼尖酸刻薄,說話中肯倒是真的

去籃球營給他帶的時候也是個認真的教練,被嗆矮也不會生氣XD

他只是講話誠實比較不修飾而已

就像籃球週報說的,有人說他網誌比他還紅,很少有這樣的球員

網誌裡頭總有很多籃球界料可以爆

大概就是他站在比較邊緣才會用這樣的眼光看台灣的籃球

他還有幫籃球雜誌寫過文章哩

他打籃球的路很不順遂,所以他很珍惜籃球

他上場的時間真的不多,就算吳蝦仁離開台銀還是沒有他的位子

他網誌照片真的拍的很好喔!


看一篇繳一塊...就免了吧!


為了服務沒有看過心形圈的人...忍受一下吧 XD

光那個開頭我就想轉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