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變很冷
靠盃的冷= =
明明星期天我媽還開電風扇咧!

昨天我自以為天氣好 穿了一件T恤和擋風外套就出門了
冷...真是不要命了我
今天,我變聰明了!
T恤加ROOTS刷毛外套,刷毛喔!
更冷 失策Orz
我真的是要冷死了~"~
手握方向盤都覺得好冷
去銀行的路上還看到路邊一個顯示溫度的告示牌寫
-61,我想他是壞了= =a

中午奸巧人受不了冷,叫我帶他回家
還在車上給我吃起媽媽準備的肉粽!!!!!!
搞的我也很想吃東西= =
他還說回家他還要吃!
他根本就是病了吧
昨天晚上一個人默默在家聽說失手放太多麵最後仍然是吃光光lllb

一回到家我就蒸肉粽煮開水下泡麵
餓餓餓餓餓死我~~~還吃了早上沒吃的豆沙包
泡麵吃完換吃肉粽,還配了顆鹹蛋喔!
整個不知道自己吃那麼飽是怎麼回事
而且,我十點才吃的早餐= ="

晚上奸巧人下了四種麵條做乾拌麵
冬粉 米粉 寬麵條跟麵線
吃的好開心阿我們

晚上媽媽帶了自己炒的臘肉炒飯
挖呼! 吃的好開心
瞬間吃掉三碗@_@

冬天真的悄悄到了...
冬天很不一樣
我想我今天整個大當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