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柴說的好 計畫趕不上變化
突然覺得
真的
我的計畫好像永遠都有變化


打從國一跟黑道夫人聊天中不小心決定要唸新聞系開始
我就把當時未來十年的人生計畫給安排好
高中我要上師大附中
大學我要唸政大新聞

國一搬教室的時候小可愛跟我說
我覺得你以後一定上北一女
我說
我只要師大附中
(不要有人給我OS 死魔羯死心眼XD)



結果我怎麼知道在升國三的暑期輔導間冒出了一個轉折
最後我的計畫就變成
趕快滾出Davi's Drive Middle School進入北卡大



誰知道
高二的時候我媽跟我說準備搬家
高四申請學校的時候看到各校的學費我都傻眼了
什麼NYU,什麼哥倫比亞,什麼UCLA
三四萬學費外加住宿生活費,鬼才付得出來!


於是我決定
U of M唸兩年,大三再轉學去NYU or UCLA
至少可以唸兩年公立大學省兩年的學費!
畢竟我也還不曉得要不要唸研究所
有個好看一點點的學歷也還不錯



可是誰知道
原來大學很花錢!!!!!!!!!
看到我的戶頭心都揪了
這下計畫都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