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發

碰碰

兩發

砰砰砰

三發

三個小時死三次

真爽

比R-17還帥氣

妳有在腦子裡殺死人過嗎?



我自己

印堂一個燒焦的黑洞在冒著白煙

呲呲作響

不要再把一切事情牽拖到我身上!

不要再說很委屈

不要再說很犧牲

不要再把鳥氣發到我身上

不要再對我嗆聲咆哮

不要再恐嚇我威脅我

I don't give a SHIT!

Some day, I'm gonna shoot those people in their head
With the gun in my hand
Pow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