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弟在清冰箱
很多時候這工作都是他在負責
媽媽很愛留東西 有的沒的都留
至於我...
我跟我家冰箱不熟(揮手)
所以這工作都是他在做


那天他拿著一罐剛搬家就買的液體奶精
第一年的明州冬天讓我整個無法適應
每天放學回家凍得要死都會泡一杯咖啡暖手
我弟拿起那罐奶精跟我說
這個可以丟了吧?
我說 留著阿 反正冰在冰箱 後來我又喝很少 留著啦 留著啦
他一看罐底
expire day: January 2006
..........................................................................
倒掉!!! 倒掉!!!!!

這下迷團都解開了
難怪我之前只要不是喝純咖啡都會拉肚子!
原來不是我的腸胃不太適應咖啡!
根本就是因為我加了那個奶精阿=口=!!!
而且我弟說倒出來的時候還是咖啡色.......Orz





前幾個星期李太太自己做了芋粿翹
他說這種東西很容易壞 沒加防腐劑不能擺
過了幾天 我抓幾最後一個吃
吃到最後一口我跟一從小菇互看良久
.......
那是小菇嗎? 那是發霉嗎?
拿起來問李太太,他說
"嘿...那就不要吃阿"
問題是我吃到最後一口了阿~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星期我跟我弟在家吃飯
家裡有三盒義大利燻肉
下午我看電影看到一半肚子有點餓就開了其中一盒配餅乾吃
看到一半我弟下樓吃飯
隱約聽到他打開燻肉蓋子的聲音
還聽到他說
靠! 又發霉了!
我緊張的想,有三盒,到底是哪盒?!
我不會這麼倒楣吧! 只有三分之一的chance耶!!!
中。
三分之一我都中了......
而且還完整的吃下肚子裡去.......Orz




厲害的是除了奶精會拉肚子以外
剩下兩次都沒有喔!
我想是我命不該絕吧(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