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177號房吃了晚餐
傳聞金董的果汁很厲害,想叫他打一杯來喝喝
沒想到他吃飽了很累叫我自己去拿柳丁來打=.=

雞眼阿銀從流理台底下拿出一台打果汁機
我心想,不是吧? 柳丁用打的?!
這樣皮不就澀到死嗎?

金董坐在椅子上指揮說不是那個,是旁邊那個小台的
為了確保大家都知道榨果汁機是什麼東西我還去弄了張圖片來

就是他
看到他我就想,這就對了嘛! 是不是!
柳丁汁怎麼說都該用這種東西榨!

我把這玩意兒抱到台子上,洗了柳丁對半切
捲起袖子準備拿出我的蠻力來榨的時候金董在後面大喊
"等一下!!!!"
有什麼好等一下的?!
"把插頭插上去! 插上去!"
????????
這玩意兒哪有插頭,一定是在跟陳瑞秋講話
所以我又繼續進行

原來他真的是在跟我講話耶@@"
一把把榨汁機搶去順勢從不明確的空間把插頭給變出來插上去
@0@
喔! 天呀! 有這玩意兒?!
榨果汁機有新品種啊~~~~~~~~~~~~~~~~(抱頭亂竄)
挖靠! 原來這東西已經進化到我只要把柳丁放上去他就會自己轉動耶!
我捲起褲管都沒想到有這麼先進的東西!
真是酷斃了!
我跟阿銀兩個像沒看過米一樣捧著榨汁機驚嘆
媽呀! 這東西真是太神奇了!

母親節我也要買一台電動榨果汁機給李太太 他一定很喜歡!!!
喔不,按照雞眼阿銀的發音,正確來講應該是"榨果珠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