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開學,這星期是第一次上星期一的課
通常來說都是一三(有時候加上五)上同樣的課,二四上同樣的課

我的星期課表是
American Study從十一點十五分上到一點零五分
注意,在west bank
下一堂跟雞演阿銀一點二十五分的English Discussion上到兩點十五分,在east bank
么售,一下課我飯都沒吃就賣命穿越密西西比河到east bank的二樓上課
累炸了我@_@


第一次上課,一點十五我就以驚人的速度抵達Lind Hall的教室上英文
我沒帶課本,打電話給阿銀提醒他要記得帶課本
結果,他沒接
很好,果然是阿銀,死不接電話就是他的style=..=
接下來的五分鐘內我一直一直一直打電話給他都沒接
他上學期丟了那隻SE K810i 改用賴盃盃爆掉的nokia度過剩下的兩個月
我真不知道他寒假回家幹麻重買一隻SE K810i
反正你手機都嘛調震動,反正你都沒在用阿!!!(怒)
="=

一點二十五分的課,我一直打到一點二十分才放棄,應該是出門手機放在包包裡沒聽見吧
同學陸陸續續進教室,TA都進教室了我還沒看到阿銀
一點二十五分他才打電話給我
阿銀: 喂(活力)
我    : 喂,上課了(氣音)
阿銀: 喔喔,那掰掰(氣音) <=你氣音個屁啊
我    : 等等!!! 你在哪?
阿銀: 我? 在家阿(理所當然)
我    : 蛤? 你沒有課嗎?
阿銀: 我上完了阿
我    : Discussion呢?
阿銀: ..............................................................
          ..............................................................啊!!!!!!
          (驚)
我    : (點煙+搖頭=我就知道)
TA   : Ok, let's get started!
我    : 快滾過來


雞眼阿銀完全忘了自己有這堂課,只因為這是星期一第一次上課,也因為一星期只上這一堂
但我想這不是Excuse=..=

一點三十五分阿銀雄壯威武的破門,就像魔鬼終結者裡頭的阿諾那樣
門打開的瞬間背對門的TA被他大大的嚇了一跳,回頭的力道我想足以讓他扭到脖子
完全就是巨星式登場,各位,桂大牌駕到!!!



下了課回到177,金文琳說晚上要帶來訪的金姊姊跟金弟弟去吃韓國店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我有書沒唸完,如果要去的話七點就得要回家
問問關起門來換衣服的阿銀有沒有要一起go的意思
我    : 你等下還有課嗎?
阿銀: 我? 我沒了阿
我    : For sure?
阿銀: Year~for sure! (confidently)
好吧,那就約一約陳瑞秋跟踢翻你,大家一起去吃個晚餐吧,正好是新年
跟金姊姊聊天聊到一半阿銀出現打斷我們的聊天,他說他七點也要走
因為他七點半有課
....................................................................
我    : (呆)
          靠盃! 我是不是剛剛才問你有沒有課!!!!!!!!(理智斷線)


真的很想把他脖子給扭斷ˊ皿ˋ




星期二上英文,阿銀說他下課要去Dinkytown附近弄東西
我要去writing center改作文
阿銀說,吼,好煩喔好多事情要做
我說,對阿,你還要趕去上課吼,哈哈哈哈
阿銀皺眉非常confuse的問我說,上課? 上什麼課?
我: 你不是要去St. Paul上課嗎???????
是的,阿銀又忘了自己有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再蠢一點阿(扣板機)

新年除舊佈新,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把本來就不太靈光的記憶區塊給刪除掉還換了個沒有容量的記憶體在自己的腦袋裡頭。






話說星期三我約了上學期Film Study的教授拿期末考試卷順便把鳳梨酥拿給他謝謝他幫我寫推薦
我先是興高采烈的上了American History的Lecture接著到對面上Dicussion
Discussion圍了個小圓圈討論到一半我好餓好餓好餓~"~
都十二點多真的很想吃東西,放個空計算哪時候可以吃午餐
想著想著,幹! 我的鳳梨酥呢
忘在Lecture教室裡頭=.=








媽~~~笨會傳染!!!
救命啊 >"<
可以給我一件隔離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