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我的拍立得底片了!!!
挖哈哈哈哈! 這次有一百張可以玩!
希望我會記得要省著玩= ="


拍立得真的是一個妙啊!
可以用力的畫在拍完的照片上
也不是說傳統相片不可以,只是立刻出來立刻畫的感覺很棒阿!
雖然我們都拖到隔天或是隔隔天再畫= ="
拍立得,真的很有趣!!!
還可以貼在冰箱上,像177號房
可以 貼在軟木板上,像陳瑞秋家
也可以都疊在桌上,像我,因為我沒有黏土貼冰箱也沒有軟木板 Orz

總之,很好玩!
我們的是富士迷你型,大概是普通拍立得600底片的一半吧
一樣是很好玩很好玩很好玩~~~!!!




畫起來整個就是高貴質感路線還兼具時尚呢! 你說是吧?
(時尚整個就是我自己亂講)




走青春路線的畫風
多采多姿呀!




這張明明很欠揍可是卻傳神到讓我笑到翻
魔掌是怎樣XDDDDDD
俏皮個屁阿!




我真的覺得我那個句點的標題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在大家prohibited我寫字之後,我第一次下筆!!!
整個很有FU =v=



一開始畫的時候都會想要把整張照片畫得滿滿的很豐富的感覺
後來發現,只寫幾個字或是畫幾筆,甚至不寫不動都還不錯



明明就是剛醒還能擺出這種笑容的我看也只有他了
整個很像專輯封面






好啦,ending給我作好不好?
背後有個人,看到了嗎!







喔耶! 又是全新的一百張啊!!!
加上陳瑞秋的總共有兩百張XD
衝阿~~~!
(上面不是才說要節省著用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