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點人也沒通知一聲的=..=


可有可無的點名遊戲:
來自番茄的果園點點名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
.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
.這8個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它8個人。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很久之後吧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 沒特別希望什麼

03.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死心眼又固執吧= =

0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 默默關注

0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拿第一名(XD) 會樂器 很倒楣(這是三個中最厲害的)

0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用不完的錢

07.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成為一輩子的富豪

08.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睡很久的時候

09.跟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答:哪有通常不通常

10.如果可以選擇,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為什麼?
答:查理是查理!!!


11.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我這輩子都很瘋狂阿= =
      流浪


12.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我這麼衰 誰敢想十年後阿!

13.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夏威夷開酒吧XD (+1啊!!!)

14.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答:誰要告訴你! 拿三億來先

15.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
答:兩千萬!!!

16.為什麼我們要寫這樣無聊的問卷?
答: 他媽的不想寫不要寫阿 爛題目 沒梗!

17.明天中午吃什麼?
答:177吃什麼我就吃什麼XD

18.最近或是07年最喜歡的書跟電影是什麼?
答:Cather in the Rye & Lost in Translation

19.雖然很八股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答:既然前一個人寫了新垣結衣,那我要寫Isabella!!!!!!!

20.你心中的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應該是什麼樣子?要講實際的人物來舉例也可以。
答: 白雪公主裡頭的白馬王子到底長怎樣我實在記不得

21.你說紅胡蘿蔔是不是有股怪味道?
答:完全有!

22.你要加什麼題目呢?
答:
甘你Peace!



不點人了啦

點了都要被囉唆 (其實是沒人點)

不過......上次有人跟我反應怎麼都不點他們

那我還是點一下好了

陳瑞秋

金sir

雞眼阿銀






這三個都說說的而已阿!!!!!

尤其是金Sir 明明無名就只是拿來擺照片,還更新很慢

還硬要說他有怎麼不點他=..=

天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