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是一個好

太令人開心了

一早出門就有三十四度阿!!

觀眾們快來點掌聲

這樣是多少呢?

攝氏破零!!

挖烏挖烏挖烏!

真是令人振奮!

天空又藍 地上又乾 (早上是啦)

草坪上的雪都融得差不多

這不是春天是什麼?!

下星期要放春假

告訴我 這不是春天是什麼?!!!!!!!

我一整個聯想到這首歌阿

真老 可是真適合XD



下了課過橋一定要走外面的阿!

天氣這麼好 不走外面很對不起之前的自己

之前只要覺得稍微不是風很大很冷很冷就硬要走外面

以為感染一下好天氣會有好氣溫

但是都沒有~"~

今天一整個有!!!

大家都穿的好陽光好春天

很多人沒穿外套只有帽T就出門

明天我也要!!!

雞眼阿銀終於有機會戴上他那個每次帶出門就陰天的太陽眼鏡

太陽真的好大!

開始有人在躺在路邊的椅子上曬太陽了

這簡直就是應該放煙火慶祝的日子阿!

真適合散步

所以,下課的時候我跟阿銀就散步到了......停車場XD

喔喔喔! 這麼好的天氣整個很慵懶很悠閒 腳步一定要放慢阿!

手上再多一個Chipotle的墨西哥捲餅就perfect!

完美的一天阿!!!!!!!

回家收到人家過年的時候說寫好要寄給我的信

有沒有這麼久!!!

但是收到了很開心!

真完美阿(淚)







說到這 我就想到上星期五半夜睡覺的時候

講了一堆鬼話題

接著 阿銀就嘆了口氣說"蕭萬長這個名字好久沒聽到了喔"

我說"對阿"

"他最近都在幹麻阿?"

"參選副總統。"








..............................

因為另外兩個devils都睡了

這段兩人的沉默顯得更長更沉默=..=

好愚蠢的對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