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有點小餓
但是很累所以直接倒頭睡
十二點半不到就睡很死
一直到...下午三點我弟回家樓下的門碰碰碰響
被吵醒心情很差="=

一起來肚子真的是有夠餓
餓到痛死人
吃了半個bagel變很飽= =
這真是個詭異的世界

下午我弟叫我帶他去看遊戲
於是我決定,我要吃buffalo wing!!!
十二隻才五塊出頭我真開心

回到家還有飯
有媽媽的番茄蝦仁炒蛋
早上多煎的蛋餅
星期天小四川打包的菜
上星期不知道哪天出現的蒸攪肉
陳瑞秋準備的滷肉
還有好像是上上星期的豬腳也出現
吃得我好累

我弟問我今天幹麻吃大餐
其實就是把冰箱清光光而已嘛
舉手之勞做環保!
聖誕節沒吃到聖誕大餐
今天有剩飯大餐
也是不錯的阿!!!


後來我跟我弟清的太過頭兩個人都很撐
媽媽聽到還很高興的說
很好阿很好
這樣很好
明天就有新的菜
......
which means.......
下星期又有一次剩飯大餐=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