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我去了中央大學找兆太太
錯過了計算好的電車,我竟然花八十九塊買了一張自強號坐到中壢阿!!!
凱子來的
真不愧自強號,很快就到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安穩的從台北車站睡到桃園站...
火車真好睡


兆太太的公車還沒到,於是我開始逛中壢火車站前面那一排店
在我還沒出站前兆太太就跟我說有超多外勞可以跟他們做朋友
可是我在車站門口一個都沒看到阿!!!
原來外勞都圍繞在Baleno跟Giordano這種點=_=
本來我也想看看外面大特賣的花車,可是外勞們全部圍住搶得很嗨
先逛裡面,等逛出來他們走了我就不用跟他們用搶的了!
天曉得我逛出來他們還沒移動過
他們......需要看這麼久嗎@@"


久違的兆太太!!!
因為帶營隊聲音都啞掉了
只要她接起電話我都會說 
麻辣天后宮! XD


桃園坐公車很妙
全部都是遊覽車那種
而且一趟都要十八塊>"<
桃園有一個很像台北嗶嗶的東西
兆太太一直叫我去嗶看看
其實我也很想要藉此玩弄一下司機先生
誰知道我下車的時候走後門竟然忘記了!!!
殘念~_~


當天我真的吃很飽
早餐一個很大的蘿蔔絲餅
到了火車站兆太太推薦一家車輪餅我吃了兩輪
一到中央我們又去吃有套餐的義大利麵
撐死我了 撐死我了 撐死我了 老天爺呀!
逛一逛中央
嗯......那個室外游泳池是怎麼回事
好陰森喔=口=!!!


中央人真的有點可憐
一條短短的街上的三家便利商店
萊爾富 小七 全家
據說小七是半年前才開的
而且剛開幕的時候還製造了思樂冰大排隊的景象
厲害厲害...
全家則是我到的前兩天才開幕!!!
一整個就是很可憐!!!!!!!


逛了一下中央校園我突然很想睡覺...
我真的很想睡覺
於是回到兆太太外宿的家裡去
我才一躺下就睡著,而且姿勢非常可笑
一半的身體在兆太太床上 一半的身體掛在床外面
我想我真的很累
而且睡醒我的腿好酸~_~
剛清醒的我打了一下B
笨版的人真瞎
不過超好笑
我跟我弟說我到桃園睡了一下午覺起來打了個B之後他跟我說
你跑去桃園睡午覺幹麻
......不一樣不一樣,同款就不同師父!


天黑了我們去中原大學旁的夜市晃晃
桃園竟然十點出頭就沒公車,這真是太太太太太太...不方便了!!!
這樣沒車的學生要怎麼過活啊!?@@"
中原夜市很不賴阿 很多吃的
我真不懂陳阿珮怎麼可以說出我們學校外面都沒東西這句話
中央的人情何以堪啊!!!
光是馬路就比中央大一倍


明明不是很餓的我,還是在夜市吃了一圈才回家
ㄜ,我......超飽Orz
我真是想不到我們從夜市回到中央竟然不到十點半=口=
沒事幹的兩人是要怎麼殺時間啊...
只好去便利商店玩耍阿
小七玩完就去全家,我還跟全家的恰恰合照唷XD


那天晚上我發現一件很酷的事情
就是我手機內建的遊戲模擬市民其實很好玩
我一個人盯著那個小螢幕打到半夜還不肯睡覺
這東西真的是太有趣了!!!
我的主角竟然可以梅開三度耶!
更扯的是第三次竟然是跟第一個!!!
搞什麼東西啊,模擬市民的世界真是亂=///=
為了這遊戲我玩到半夜三點半才睡覺......


隔天起床......竟是颱風天Orz
前一天明明就很熱!!!
颱風要來都這麼不給面子的ˊˋ
去不了大溪 去不了石門 
只好接受兆太太朋友的建議去中壢車站前逛逛外勞

風雨總下在兆太太收起她的雨傘之後
太陽總出現在她打開雨傘之時......

看了好多家衣服(準備小草莓婚禮當天穿)
遇到一堆超妙的人!!!!!!!!!
這輩子沒這麼驚奇過,我說
買了一件挺有形的襯衫,兆太太挑的
還買了一條卡通小領帶準備要搭配,是聖誕夜驚魂的唷=v=

回到台北竟然是滂沱大雨
我都傻了我
一整天在桃園沒濕
回到家門口卻淋濕!
什麼東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