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侯安納抱著碰運氣的心情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拖了很久,侯爸爸拿不到演唱會的票
我們只好去現場找黃牛先生
下午跟楊小花講地點他就說那裡一定沒有黃牛
真的...小巨蛋聽起來比較會有黃牛出沒Orz

到了現場大家都一直問我們要不要螢光棒或手拍還是望遠鏡
螢光棒還買一送一
我看起來很像是有錢買這些東西嗎?!
我以為我窮得不會讓鬼想抓因為已經窮得跟鬼一樣
這樣還有人想來找我推銷這類東西?
我只想要找黃牛啊!!! 黃牛!!!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如何正確找出黃牛這種人物
以前都是我手上握著票黃牛自己裝神秘靠過來問我要不要票
那時我覺得他們根本不用裝神秘
因為他們一臉就是黃牛臉,躲什麼警察啊,先生?!

可是這下好了
我真的認不出任何疑似黃牛先生的人物
只有一個穿兩槓金歐制服的陰沉女生向我們推銷螢光棒
還是很不積極的那種陰沉
我都想叫他回家唸書了...
經過我嚴格的判斷,今天沒黃牛= =
哀...都跟李太太請到款了說~_~



散步到台北101正巧遇上夏日啤酒音樂祭
今天晚上是昇歌跟小護士樂團
哇!好high
昇哥超隨性的他,治裝費都不用花
唱到一半一個小男生跑去找他握手他卻回說
阿肥,人家哇咧上班捏
小朋友就羞赧的跑走了XDDDDDDDDDDDDD
最後還是有握到手啦
嘩,雖然看不到蔡健雅,可是有昇哥也很不賴
他真的很有點!


晚間B計畫! 就是去看電影...
刺客聯盟? 我不要,預告就是一個難看
赤壁? 侯安納不想看
蝙蝠俠? 侯安納看過
態度? 靠!
最後我們聽從桂姊姊的建議去看瓦力


八點二十買八點五十的票只有第一排
是有沒有這麼喜歡瓦力一定要坐第一排?
再來九點半的瓦力最好的只有第二排
.........這叫最好,跟第一排差在哪裡?
再來就是第四排最邊邊
我記得我麻辣女王就是坐第四排最邊邊,一個累!
柯南六點最後一場,刺客聯盟沒有位子,地心冒險我不想看也沒有座位
難不成要我去看態度?!!!!!!!
售票小姐:有,態度位子很好
很好?! 我看包廳吧XD
最後還是向第四排最邊邊低頭Orz
還遇到偉忠哥出來看電影,今天都遇到大咖啊!


瓦力很好看
從頭到尾沒有冷場,有夠好笑
笑點有低有高,全場哈哈笑
其實也挺感人的,想把妹的人可以約妹一起去看
整部片就是少男虧妹初體驗
而且感覺很像是在看我的野蠻女友XDDDDDDDDDDDDD
另外瓦力真的可以跟我比衰
差只差在他是為了製造電影效果而我不是......

裡頭的環保議題以及人類的未來環境和生活模式將是如何?
去看電影會更有感觸
我們都該反省一下





最後...

















放在心裡的最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