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跑去華納看了海角七號
晚上九點半場
我猜說,國片,九點半場,沒人要看吧?不用太早去買票
結果,八點多我到華納小姐給我最好的位置是7排4號
靠...如果要坐中間的話只有前五排
心裡頭希望像上次去絕色看九降風一樣,第五排其實在正中間
進場後我發現,沒有,我好邊邊好前面Orz
今天基本上算坐滿耶,除了前五排啦...還看到有媽媽帶小朋友來看的
不是九點半場嗎@@?



這部片很好笑,很幽默
只要是台灣人,絕對發笑!
而且會笑到忍不住爆出來,全場哈哈大笑
你以為預告就是最精采最好笑的嗎?
錯!!! 裡頭笑點更多~!
音樂很好聽,故事很好看,情書寫的很美,兩條主線很順的串在一起
很美的畫面,很感人的ending
離場時還有人哭了呢!



我覺得海角七號很適合拿來當台灣觀光宣傳片
真的真的,請讓大家看見我們的美~!


海角七號有一點我很佩服
他的動畫跟他的古代場景製造的很細緻
不要說電影,光那種電視台古裝戲時常都拿那種很假的背景當場景
台灣電影更不用說了,預算比電視劇還吃緊,怎麼可能製造出那種場景呢?
這次的服裝造型場景,真是一個棒! 大加分~!
不過臨演可以更投入一點
這次的2D動畫也很棒喔! 一看就知道是花了不少錢

這次電影公司真的是砸大錢在拍攝跟宣傳這部片子~!
很感動,很好笑,很有梗,沒冷場,很棒!


另外,九月要上的囧男孩也超爆的!
千萬要去看,我看不到都覺得超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