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號七點半的飛機四點就要起床準備
我三點才去睡,結果當然是睡不著
兩點開始刷牙,刷完才發現刷什麼東西來著?!


這次的行李誇張多
六件託運之外兩件大型手提我們三人再各背一個背包總共十一件行李
酷吧! 這可是破了我這輩子的紀錄
到了機場我們用了三台推車才通通放上去
別人應該覺得我們是在搬家吧
說起來也差不多啦!


才準備過台灣海關李太太隨身的貴夫人果汁機就被X光攔下來
唉,他一直覺得那東西很重要,很厲害,很好用
我是不太懂婆婆媽媽們對這類東西的執著啦,但是這東西的刀片卻讓我們給攔下了!!!
好在海關不計較這類東西放我們走
這,只是開始


從台灣到日本的路上還挺好睡的,不知不覺就到了,真棒!
過日本海關的時候李太太的果汁機又被攔下了
你看吧...是不是說這種東西很麻煩不要帶= =
這次麻煩的是日本人很一板一眼又堅持,再來就是這位海關姊姊英文很不OK
講了老半天我們才解決問題
方法是,把果汁機塞到其中一個手提行李裡頭貼海關標籤拿去託運
好呀! 少了一樣隨身行李整個很方便XD
不過跟日本破英文海關溝通的過程真是累人
他講的我們還算能懂,我們講的他都聽不懂...猜半天才猜出來...
告訴我,為什麼這樣的人可以作海關?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一整個晚上根本沒睡覺,一上飛機就睡著
醒來的時候我弟說我睡掉一部電影還miss掉一餐,正在播放第二部電影
我覺得他有在誇張=..=
醒來後就睡不太好,因為耳內的壓力實在讓我很不舒服
非常的,不舒服。
只能斷斷續續的睡,一點都不像坐回來那樣睡到不醒人世手腳癱軟
我想金文琳看到這裡一定很爽,因為回來的時候他在我旁邊睡的超不high XD


看到別人都有在看書,我應該也看一下才是
拿出馬宜中導演的新書<他們的第一滴眼淚>來看,我挺喜歡馬宜中導演的,所以一出版就決定要買
我一直對MV導演這職業感到好奇,比較商業,不像電影導演那樣辛苦為了資金奔走也不用扛票房
很多歌,有了MV的支撐後變得特別有感覺,更令人印象深刻
MV導演是我未來的職業狂想之一,看著看著瞌睡蟲都滾了
啊! 原來這麼多故事的背後還有更多更多的故事啊!
原來MV導演也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看樣子,這工作離我有點遙遠,除了我那魔羯座天生的工作拼勁之外...囧rz


看著看著來了早餐
我miss了兩三頓飛機餐,這是我第一餐
不是我真的睡過頭,是我很討厭飛機餐,尤其是西北的="=
難吃到爆,每吃都會生氣
吃早餐總可以了吧!!!
老美的早餐還是頗有看頭的,只要不要拿那種鬼裡鬼氣的東西出來就好
誰知道阿,等輪到我的時候前面來了另外一台推車跑過來說
我只剩下蛋的餐點而已
碰,就自己丟到我前面來
阿靠! 我原本要吃日式炒面的阿!!!
你你你...你怎麼可以擅自作主,偷搶別人的客人啊!!!
你這樣是不對的呀! (抱頭)
而原本負責我們的那台餐車裡頭還有炒麵
聽到的時候我火都大了
你告訴我蛋餐點有些什麼阿?!!!
主食就是一個沒有包東西的omlet一根sausage一坨mash potato
靠邀! 這你叫我怎麼吃??? 怎麼吃阿!!!!!!!
我吃了sausage但是很難吃,吃光了mash potato因為這東西要做到難吃很困難
重點來了,那個omlet是怎麼搞得? 甜的!!!
靠.............吃到我都火大="=
我還是覺得那位自己衝過來又不給我選擇的空姐很沒禮貌
我快氣炸了
我唯一的一餐飛機餐都可以這樣爆
搞什麼鬼啊~~~(掀桌)
氣耶!!!!!!!

然後西北的空服人員都很沒禮貌
經過走道撞到人家頭也不會說不好意思或對不起
這樣對嗎!!!
日航空姊都超有禮貌啊!!!(而且還比較正)
你們這種服務態度對嗎!

撐到底特律入境,面對海關我只能說...我果然回到美國了= =
我們跟他說三個月都在台灣旅行
海關說,喔! 是學校要開始了才回來是嗎
是呀!
蓋章讓我們進關時不忘說" have fun at school!"
天底下只有美國人會講這種話=..=


領了行李檢查的時候我真是緊張
我自己都不知道這十一件行李到底裝了些什麼
我自己的那些書阿CD阿雜誌阿玩具阿應該是過的了關啦
只是誰知道李太太那些東西過不過的了啊!
桂夫人果汁機這個二度闖關失敗的挑戰者正躺在裡頭
還有一個麵包機,他說很小我看明明就很大也要帶
另外一些有的沒有的,喔對啦! 還有600塊的日本鹹魚等等...
誰不緊張你說說看啊!

還好,經過X光機之後海關們正眼都沒看一眼
原來維力雜醬麵醬是可以帶的阿= =+
酷唷~! 我家帶兩罐XD

搭上從底特律到MN的飛機時飛艙全滿
我們的唯一大型手提行李放不進去任何地方
空服員們又幫我們安排託運XD
酷斃了,這下我們就剩下三個隨身包而已,怎麼這麼輕鬆阿XD

本來打算這段要好好睡一覺的
靠! 碰上一個媽媽帶很高威的小女兒,大概兩歲那麼大
一直講話講不停是怎樣?!!!!!!!
明明媽媽就說左邊飲料是自己的,小孩硬說右邊飲料才是媽媽的
吵半天你是不會喝喝看喔!
全機的人都不想知道你們吃taco bell配什麼飲料啦!
我就說我討厭無法控制的小孩,是不是!!!
還要空服員叫他坐下榜好安全帶,我是不是說我討厭老美的放任教育
飛機上還有其他人啊!!! 死孩仔="=
飛到一半他還給我哭鬧尖叫起來
搞什麼東西啦~~~~~~~~~~~~~~~~~~~~~~~~~~~~~!!!
吼~! 我耳內壓力搞得我耳朵很痛,你還在我旁邊叫叫叫!
連他媽媽都制不了他,小孩養成這樣有什麼意義啦!
我真恨不得把他ㄎㄠ昏一勞永逸="=

下飛機的時候我真的是鬆了一口大氣
想趕快逃出機艙逃離這對母女
最好可以趕快解除耳內壓力不平衡的狀態,這樣我就可以舒服一點

回到家打開行李搬一搬發現這工程不適合我
我都快餓死了!
還是吃飯睡覺吧!
於是我就六點半上了床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