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是打包得最順利的一次,我媽驚覺買太多海運了兩箱走。難得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就把衣服打包,真有成就感,但還是請打包小精靈整理了一下,有小精靈就是有差。

打包完回到電腦前,一個個都準備搞哭我一樣。陳阿珮說我網誌害他掉眼淚,因為我沒抱他,我怕失控,他說我欠他一次擁抱。我有抱他,偷偷的抱他,從心裡面。大富翁又讓他哭一次。

大富翁買的突然,只是逛玩具反斗城打發時間買的,在我家阿珮玩過,羅肥玩過,小丹尼玩過,在NY BAGELS羅肥玩過,大哥的女人玩過,CC也玩過。本來我要帶回來的,連王建民的公仔都沒家,喬丹鞋沒鞋盒了,更何況大富翁。最後我把大富翁給了羅肥,星期三我也只和他會面。阿珮哭了,小丹尼也哭了。先讓羅肥收著吧! 有一天我們會再拼一次,總統府一定會被我拿到= =+

含蓄的就敲我說會想我,高調的換狀態害我好害羞。在那幾個小時連續感性轟炸差點就守不住了,因為姊姊和弟弟在我背後看康熙一直笑,還吐豆漿說王怡仁胸部很奇怪。這樣真的很不催淚= =b

泡泡龍小朋友一直問我有沒有哭,還叫我洗澡要偷哭。哈哈! 坐在浴缸裡蓮蓬頭,代替我哭泣像下雨,其實我不知道,眼淚有沒有流。告訴泡泡龍,這是秘密。噓。

大哥的女人一直自己幫我決定大大後年回去,住在紐約,如果是這樣就最好。

我沒有跟麻糬說掰,我還記得去年說掰發生了什麼慘烈的事…

每一次say goodbye都是下一個約定的開始

勾勾手 蓋手印 這一刻 有約定,pinkie swear

I promise you that I…




08.24.06 @飛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