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早餐是李太太的愛心炒飯
他裝的量大概就是兩碗那麼多
李太太還嫌不夠多咧!
他還幫我裝了便當,我忘了告訴他我中午十二點就下課去177隨便吃就好
反正他們有很多過期泡麵(我真不懂這兩個人是怎麼回事,家裡都是過期的食品=..=)

抵達177,把我的便當給雞眼阿銀吃
想想看,三個小時前吃兩碗飯的人會有多餓
喔對,李太太還在我吃完炒飯後邀請我吃金文琳昨天給的月餅!
吃了一塊他還試圖叫我吃第二塊
我哪吃得下啊老天

我叫阿銀拿點零食給我吃就好
我還在幻想下午如果去看電影要配什麼,如果去小四川吃飯要吃什麼菜
早餐吃很飽,中午少吃一點
阿銀拿出了瑞士蓮榛果牛奶巧克力跟爆米香
真好吃真好吃,阿銀吃飯我吃巧克力,一直塞一直塞
快要塞掉大半片@@
趕快制止自己改吃水果,葡萄先生

阿銀邀我一起睡午覺,可是這人地板上都是衣服
穿過沒穿過都分不清楚,還有一些紙張之類的東西
我是要睡哪裡啊!!!
想去年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挺乾淨空曠還有很暖和的毯子可以蓋
今天這毯子從烘乾機拿出來smells funny,形容不出來
拿去烘第二次依然酸味很重......
這房間的主人...墮落了~"~

沒地方睡我跑去看code blue
發現有品客出現在我手邊,於是拿起來吃
看電視就是要配零食,吃過甜的再吃鹹的,真棒
風吹過來,阿銀的芳香劑倒了,發現芳香劑旁邊有一包瑞士蓮70% dark chocolate
問他可不可以吃
邊看爆血邊吃了兩大片下去

片子還沒看完金文琳就帶著econ達人angelo來幫我看作業
看到金文琳手上拿著星巴克,發現他喝榛果拿鐵也要了一口喝才坐下來跟angelo討論我的功課
討論到一半我就開始說肚子不舒服,沒人鳥我
過沒多久我就去廁所撐著
很想吐很想吐,可是肚子也很不舒服
在吐不出來的情況下選擇拉個肚子好了,也許拉完我就不用吐了
恩,這是錯覺,我還是很想吐~"~

李太太打電話來跟他說我拉肚子了很想吐他還嘲笑我說我活該吃太多
Orz
這是我媽媽......

Angelo回家後我在阿銀床上拿著垃圾袋吐了好一陣子
都是黑色的水,很稀的那種,跟巧克力醬不一樣XD
吐完回去躺一下,不然五點的電影怎麼來得及恢復呢!

躺著躺著,睡著了
三點四十五分阿銀把我叫起來說要準備出門
當下我覺得蓋被子好熱,熱到額頭有汗;可是身體好冷,冷到有雞皮疙瘩
才一翻身起床我就開始頭暈目眩胸口一陣詭異的收縮
我抱著垃圾桶吐起來了---就在他們問我要不要吃胃散的時候
這次吐的比前一次還久,而且都是呈現橘紅色的液體,好奇怪唷!
最噁心的是我連我早餐都吐出來了,明顯感覺到鹹的東西的味道,可是榛果的味道也混在一起
真是可怕的視覺效果阿,還有酸酸的味道,應該是胃酸先生吧@@?
邊吐頭邊痛,我就要出門看電影了啊!!!!!!!!>"<

我的計畫是趕快吐完沒事出門就好了!
怎知道我吐了很久都吐沒完,而且喉嚨開始吐到痛
口水從嘴角流下來
阿銀還說: 李怡今哭了耶!!!
講的好像是酷斯拉結尾的那顆蛋孵出來了似的=..=
我只是吐到眼睛中充滿液體,就跟鼻樑被打到會爆淚是一樣的道理

蹲在垃圾桶邊良久,越吐越累,越吐越冷,額頭都飆冷汗了
我不過就是吃了一堆巧克力啊!!!!!!!
何必這樣整我呢!>"<
我很久沒這抱著垃圾桶吐了
正確來說,這真是我人生第一次可以吐出這麼多東西,這麼徹底。
我真的是連站都站不穩,跟金文琳說我頭痛拿了普拿疼吃之後就決定回去躺著

醒來的時候都五點多了...比上次舒爽得多
我還是很怕一翻身起床就狂吐
跟阿銀說我醒了,他還一度聽不見我講話跑到我面前來聽
天啊,我也有講話這麼小聲的一天XD
我相信那時的我重生了(請打神光)

老天...這真是可怕的一天啊~"~
晚上回家面對著我最愛的柳丁跟香蕉都不敢碰只能拿吐司去麵包機裡烤
瑞士蓮.......算你狠="=

接下來的這陣子我都不會碰巧克力了,即使是truff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