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天,寶寶來我家
為了寶寶我可是早早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還把睡衣都換掉了





他跟鴻儒哥哥這張真是太溫馨了
真是祥和的畫面


哥哥跟姊姊叫寶寶小寵物
果然阿,上次小草莓就問我說"你不覺得養小孩就像在養寵物嗎?"


寶寶真的長大了 臉都瘦了
據說姑姑很捨不得XD




陪小寵物玩耍很歡樂
連我爸都好high



他一個人在床上爬來爬去摸東摸西
全部人都在底板上圍著他
小國王一個




寶寶的餘興節目: 尿片安全帽!!!
他會很不耐的自己把尿片扯掉,可是這瞬間很像拳擊手 XD



哥哥跟寶寶很喜歡玩頂頭的遊戲,寶寶匯頂回去!
這個動作好溫馨...哥哥真的很愛寶寶
他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其實我覺得他很努力很認真當個好老公好爸爸了



為了試探他是不是餓了,小草莓拿空奶瓶給他含,發現他真的餓了就趕快抽出來拿去泡牛奶
寶寶覺得自己上當沒奶吃之後開始哭
前一刻她還玩的很開心的說...
他哭的好用力,我好喜歡這張



寶寶長了四顆牙齒
嗚嗚 好快喔,我上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才長一顆而已耶!!!






那天我上飛機要把手機關掉
看到我的桌布畫面



他就像伸手要抓我一樣
下一次看到他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他會變成怎樣? 會變多大個?
會跑會跳會叫人會說話了嗎?
還一樣好動調皮嗎?
他會不會又忘記我是誰要重新開始認識?
我要錯過他的好多好多...
然後我就在雞眼阿銀面前流淚了!!!!!!!

各位!!! 我哭了!!!!!!!!!
硬漢形象大破滅阿我~!
掉了兩滴眼淚之後我覺得自己好蠢,手機也關了,立刻退駕!!!
恭喜阿銀,沒幾個人看過我哭耶XD

唉唉...親愛的寶寶
我超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