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最近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不像是少根筋
比較像是只剩下一條筋


今天我大概是開學以來第三千八百五十六次把便當忘記在177
而且早上因為出門很匆忙所以也差點忘了把他帶出門
我想我們有點相剋...
就連下午下課想要去接他回家金文琳都不接電話
硬是要拆散我與便當盒的同車出遊

作為一個學生
每天上學我只追求兩件事情
1. 書包很輕
2. 很早回家窩著
大概就是這樣我才每次都把便當盒遺漏在177
(明明便當盒就沒多少重量)


上次看到兆太太一篇標題為星座的轉貼分析文章
長長一大篇
一直看到羊羊 羊羊 還有羊羊
羊羊他...
羊羊阿...
還有阿,羊羊...
我不停納悶
為什麼只有羊羊,羊羊是誰???
那牛牛呢? 為什麼都不提到他?
而且兆太太還講的好像很熟一樣
可是都沒聽他提過這位同學阿
於是我留了個言,婉轉的問了一下為什麼都只有羊
就在我按下sned鍵,我才驚覺,標題是星座
他們在談牡羊座阿!!!!!!!!!!!!!!!!!!!!!!!!!
不是羊羊是誰=口=




昨天林不點的狀態我也很好奇
思君如鬧鐘
中文系的狀態就是不一樣 都這樣跟同學傳話的嗎
但,思君是那位同學阿???
思君聽起來像是思婷思如思怡之類 似乎是個女生同學
但是,為什麼林不點要找人家當鬧鐘呢
研究了很久我才發現後面還有一句
按一下就停
...........靠邀 那是他們作詩的功課!
根本就不是在講思君這個同學!!!
查無此人啊~! 傻傻的我...



我最近超容易犯這種錯誤
真是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