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學校的書店在大sale
15~80% off!!!
天天拿daily做數獨的我發現這好康立刻叫了短指甲龍子一起出來買
balloon sale的重點就是進去的時候選一顆裡頭藏有折價卷的氣球
結帳的時候戳破看折多少錢然後付錢

我拿了一顆色氣球逛阿逛
逛著逛著他就飛上天花板了=口=
拿不下來......
哪顆一定是藏有80% Off的氣球阿!!!
他就走掉了...我只好另外選一顆Orz
幹麻用氫氣球阿!!!

買了一條棉褲
媽的 果然是最基本的15% off
這真是不愧我衰尾道人的封號(點煙)
龍子撿到打八折的便宜!!!
他買兩件衣服 也才五十塊
我買一條褲子就二十一塊= =
差真多

秉持著吃好道相報的道理也把這消息告訴了雞眼阿銀跟天兵
龍子很滿足的去上課 我去阿銀家等他們準備
進去的時候剛好看到一個大三學姊坐在櫃檯就跟他說了這消息
他好像沒有很興奮耶...
我們幾個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在去書店前遇到一個男同學也很高興的說今天有sale耶~~~!
學姊似乎沒有覺得這是件大事情=..=

當我們三個整頓好出門又遇到學姊
真的,大家都有爆消息的nice熱心
又很高興的跟學姊講了一次XD
學姊只說
喔~還好啊,只有第一年會興奮 第二年之後就沒感覺了
......我們三個講不出話來
我整個結巴的說
我...我們也才freshmen阿...姊姊...Orz
菜鳥就是被大家這樣看待的(點煙)

我打著如果阿銀跟天兵都拿到更低的折扣我就要再買一件="=
看到架子上撿到一顆跟我剛剛飛上天花板的同顏色的氣球!!!
立刻拿來
跟他們兩個說
掩護我! 我來把這顆氣球打開看裡面的折價卷是多少
一看! 七折!!!
我的媽呀! 剛剛的兩倍耶! 是不是要拿去退掉再買=..=
聰明的李句點很快的把氣球給吹起來準備裝死
吹了兩三口才發現
阿折價卷還沒放進去阿........lllb

在我努力吹回去的時候阿銀跟天兵各拿了一顆過來
天兵說: ㄟˋ這氣球是有打結的耶,那你怎麼打開的
......就是打開了阿!
我: 不會吧! 這是有人跟我一樣打開再吹過的!!! 不會是這樣吧!!!>"<
阿銀: 不會啦~你想太多了
走著走著,就再我安心忘掉這一切之後天兵大叫說
不對!!! 你這個應該是有人吹過的!!!
這不是氫氣球嗎?

...
....
.....
......
.......

沒錯,全部的都是氫氣球
而我在一個架子上撿到躺在上面的氣球!!!!!!!!!!!!!!!!!!!!!!!

所以是有人跟我一樣的心態打開然後吹氣回去!!!!!!!~___________~
好噁心啊!!!!!!!!!!
是哪個噁心又貪小便宜的人做出這種事情來!!!!!!!!
靠~~~~~~~~~~~~~
衛不衛生阿!!!!!!!
我心情真的很差="=

天兵還挺聰明的嘛! 不愧是要唸牙醫的
一隻大拇指!

=========================================

離開書店後遇到一個龍子介紹的人
彼此交換一下電話
此時我發現 咦?SIM卡錯誤? 整個打不出去!?
天兵說關機一下再開機就會好
就拿著我的新手機邊稱讚邊按著鍵關機
沉默了五秒
我:你有在關機嗎?
天兵:我有阿,就按這個鍵嘛!(自信)
......那是記憶卡槽。
開關機鍵在旁邊!!!!!!!

天兵之前還問我他的名字為什麼前面有個天兵
這還要問嗎!=..=

剛剛誰說天兵很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