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開頭是阿銀家的貢丸小子跟我們家的米妮小妹妹都在2009年1月3號出生

我一直叫他們在一起XD

後來小草莓跟我說他們家的小米妮是凌晨出生

於是我很興奮的跟阿銀說小米妮是小姊姊!!!!!!!

阿銀卻說貢丸也是凌晨出生

..................................................................

這樣還不在一起像話嗎!!!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鼓譟)



黑道夫人說他們要當青梅竹馬一起去上幼稚園

我眼前出現的畫面是:

一個小男生跟一個小女生的背影,兩個都要戴幼稚園的黃色小帽子跟圍兜兜

手牽手一起上學,一個大大的太陽閃耀在他們的面前

哇哇哇!!! 好幸福洋溢啊XD

太完美了阿太完美了阿~~~



後來阿銀跟我加上陳瑞秋的建議編出了更多的愚蠢情節

貢丸跟米妮一起歡樂的長大,到了國中的青春期貢丸開始想要耍帥不喜歡身邊的人叫他貢丸

但是米妮還是像小時候一樣堅持叫他孟貢丸,因為那是一個只有他知道他會叫屬於他的小名(媽的我自己都起雞皮疙瘩)

貢丸小子會戲謔的反過來叫他周-米-妮 (靠~! 我要受不了了!!!)



這歡樂又青春的日子終於出現了一道閃電

他們其中的一人要出國唸書離開台灣了!!!(角色還沒設定是誰)

這對同年同月同日又同時段出生的青梅竹馬,最後他們的結局會有怎麼樣的發展呢?

我們下回揭曉

































好蠢的故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