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我二十一歲了

耶死! 出去喝翻天吧!

沒滿二十一的人就在旁邊喝氣泡水吧 哼哼= =+

嗯哼嗯哼

謝謝大家,收到大家的祝福我真是很拍say啊,很害羞...一一"

Anyway,謝謝所有人,感恩感恩




大我七歲的堂姊跟我一樣十號生日可是我總覺得他人生際遇跟我差很多= =

我唸國中的時候他暑假就從加拿大回台灣教暑期英文

大學唸教育相關科系,畢業就直接去杜拜教書,待遇極好還一直續約

趁在杜拜教書期間遊歷了歐洲許多國家

兩三年前才被我二伯硬叫回加拿大的高中教書

有自己的車還住在外面

我姊一整個很自在又順利阿!!!

為什麼平平生日同一天卻差這麼多= =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們兩都沒啥車緣,暑假他車被連砸兩次

This makes me feel better

just a little b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