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要到了,報告總是不能少
今年不算多,才兩份,而且其中一份就快寫完
沒在擔心(屁)

今天在American Government
老師點名
點點點點點點點
點完很興奮的說
"挖! 今天你們全部都到耶!!! 十八個,通通都到了!"
我心裡也,挖...好不得了喔
從開學的第一天起我們班就沒有到齊過
十八人常常只有十個人 囧rz
全部都到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終於在學期結束前最後兩星期有通通到的一天
我想老師還不至於太難過才對

上網找資料,要找一個最高法官的資料寫報告和PPT
最麻煩的是老師要我們找他寫過的case然後要表明他的立場如何
很奇怪,怎麼找我都找不到
問了老師,他跟我說你去找supremecourt.gov就會找到
怎麼我打了這個網址微軟跟我說沒有這個網頁
下面出現一行網址supremecourt.gov我就點了進去
左上角真的寫著supreme court,我好高興
看到"現任的法官"點了,想說會有資料
結果怎麼出現的頭都讓我覺得很奇怪
上面給我戴一頂有點像海軍軍官又有點像廚師的帽子
膚色都有點深
連女的法官都長的一付中東樣
阿不然是怎樣?! 不是supreme court嗎?!
往上一捲,對阿,沒寫錯阿,真的是Supreme Court
再看了一下,突然一個晃眼,Supreme Court上面還有寫東西
一看,啥鬼? 那種歪歪曲曲的字形是什麼鬼?!
結果我又在Supreme Court的右下角看到很小的兩個字 of Nipal
.........
我找到尼泊爾的最高法院網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premecourt.gov.np



















難怪我說怎麼每個大法官看起來都一付宗教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