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想是天色暗了 大家眼睛都瞎了



♡ArIeL♡ 腦子壞了,時鐘也壞了 說:
可是很奇怪耶

♡ArIeL♡ 腦子壞了,時鐘也壞了 說:
桂格不是美國牌子嘛

♡ArIeL♡ 腦子壞了,時鐘也壞了 說:
它在台灣出一堆成人奶粉

♡ArIeL♡ 腦子壞了,時鐘也壞了 說:
為什麼美國都沒有= =

COMME des GARCONS---摩羯座,內斂外表下狂野叛逆的性格 不安定的靈魂 說:
ㄟˋ你剛打桂格 我熊熊看成桂榕XD

COMME des GARCONS---摩羯座,內斂外表下狂野叛逆的性格 不安定的靈魂 說:
需...不要跟他講 不然他又要說他不是albert XD

♡ArIeL♡ 腦子壞了,時鐘也壞了 說:
哈哈

♡ArIeL♡ 腦子壞了,時鐘也壞了 說:
喔我是打桂榕啊!

♡ArIeL♡ 腦子壞了,時鐘也壞了 說:
不是你看錯

♡ArIeL♡ 腦子壞了,時鐘也壞了 說:
ㄟˊ不對耶

♡ArIeL♡ 腦子壞了,時鐘也壞了 說:
我打桂格




金文琳 你瞎了嗎?!
鬧鐘看反,半夜一點看成十點
這是怎麼回事?!


還有 國王整個把albert看成alert
大家在幹麻阿!!!


喔喔 你問albert是怎麼回事?
是今天早上我跟金sir在講電話
隱約聽到後面傳來低沉的聲音我問他是誰
他說是雞眼阿銀
過了幾秒鐘 我再問他一次 你後面到底是誰?!
就阿銀阿 只有阿銀阿!!!
"那為什麼我會聽到Albert的聲音?!!!!"



我想我還順便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