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我也沒有3.5



我明明就計算過
要是我歷史A 
            英文pass 
            People of Color拿A
            Visual Journalism拿A
就算GR的Intermediate News Wrting and Reporting 拿B+我都有3.5


基本上這都有走在我的計畫上頭
為了這計畫我從學期初就拼命到學期末
每天皮都繃得緊緊的,腦袋都上緊了發條,連周末都準備要彈出去
但是
該死的歷史毀了我的計畫~"~
只有A-
靠杯
我不是完美主義者,我也不是非拿A不可的神經病
但是為了3.5防線我非得拿A不行阿~!!!!!
就是敗了這一戰,我只有3.437!!!!!!!
去死啦! 這樣根本連四捨五入都無法變成3.5="=
吼~~~~~~~~~~~~~~~~~~~~就只差一點點了!!!!!!!!!
吼吼吼!!! American Study的背叛!!!



其實沒3.5沒甚麼了不起,又不會被踢出系上,又不會被退學,沒3.5的人路上皆是
只是沒有honors而已,而且我這兩年根本沒有用過甚麼honors的特別待遇
除了修了兩堂要命的seminar還有一堂超棒的教授的課
我沒這麼看重honors,不像輔導老師跟我弟申請的時候就想要進honors
我單純想要進大學而已...
要不是他們給我獎學金我根本沒打算進honors
高中唸honors逼得夠了,大學就應該要好好的打混才對
結果我這隻桃太郎的猴子還是跟著飯糰前進了,誰叫獎學金多汁鮮美



雖然這麼不想要,但他其實最吸引人的地方還是在那個該死的畢業證書
graduate with honors
也許這三個字會幫我找到好工作好公司或是讓我進去好的研究所
尤其是在我開始擔心或許自己非常需要好的研究所的重要時期
不管是要唸PR還是要唸等著被打死的電影,有那三個字絕對比沒有好用




本來我都放下了
突然想起下學期要參加一個minneapolis的紀錄片拍攝的團隊,都跟學校的人連絡好了
只不過,那是給honors的學生的名額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千萬不要因為這樣所以失去這個難得的機會阿!!!!!!! 這搞不好會成為我申請研究所很重要的經驗阿!!!
拜託我真的很期待很想要參予這個團隊,我都決定要豁出去了~_~
我真的好緊張






說到最後
我只想跟我的American Study改我作業給我評分的的TA Matthew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