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無法想相信小草莓當媽媽
應該是說,我一直無法想像他當媽媽
他是一個曾經在我說我想刺青的時候他說他也要刺一個hello kitty在肚皮上的人
我說無嘴貓很醜,他說不會,他小孩會跑過去跟他說
"媽媽,你好可愛喔~~~"
我無言
不過真的讓我覺得不敢想像的原因是我姊狠脫線
比起他我的脫線真的不算甚麼








星期六小草莓一個人在家帶小孩,我過去看他們
一進門她正忙著,小皮蛋尿床,因為他把腳抬起來尿尿從尿布漏出來
床濕了一灘,我姊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Orz



幫寶寶洗澡好特別
原來小孩洗頭用擦的
原來他有專屬的洗澡盆(我小時候都大紅洗衣盆...)
原來他有自己的肥皂沐浴乳跟洗髮乳!!!
挖...你好威喔寶貝
結果寶寶洗好後小草莓自己也全身濕 囧rz
他真的是新手媽媽,而且是有個媽媽幫忙帶小孩的新手媽媽
我總覺得二姑姑都比我姊懂得照顧寶寶



小草莓在幫他穿衣服包尿片的時候說
他到了寶寶兩三個月的時候,某天幫寶寶換尿片才發現他屁股上有一塊胎記
"靠~~~好大一塊" 他是這樣說的....
還跑去跟我姑姑講他的大發現
我想姑姑早就發現了吧 = ="
這就是我姊的脫線
上一次他還跟我說因為寶寶長的像男生他自己都時常忘記寶寶是女生
要偶爾喊寶寶"妹妹"來提醒自己...= =a




愛笑寶寶
這孩子最近長大了一點瘦了一點
連腳掌都長大了







這傢伙最近會翻身了,也坐得比之前穩了,不會躺在那裏只玩瑜珈拼命想把腳放到嘴巴裡
開始想會翻滾也很想一直坐著,一放下來就唉唉叫想坐起來或是給人抱
要坐著又不能好好坐,要在旁邊撐著他確定他不會晃阿晃的晃倒
有一次我手沒扶好讓她真的倒了,還叩到頭讓我好緊張= =lll
要是不唉唉叫的時候他就要躺在那裏抓可以啃的東西或是翻來翻去
擔心他會撞到牆壁或是掉下床
沒事就要找東西轉移他的注意力陪她玩耍
吃飯也沒時間吃
餵飽她了,自己餓了,可是他還不想睡覺要人抱...


唉...帶小孩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小草莓說姑姑超愛寶寶,而且有了寶寶之後姑姑開始跟他講話都不再把他當小孩了
用很大人的方式跟他講話
我姊嘆氣說,可是他還不想當大人 
聽了我好囧阿
難怪去年姑姑跟我說姊夫會很辛苦,我姊還是像小孩一樣 XD
我爸說小草莓糊里糊塗的就當了媽媽
還真的



我看姑姑星期一到五每天都自己一個人帶小孩還真厲害!
我跟小草莓兩個才半天就有點手忙腳亂
拼命想逗他,陪他玩,安撫他,盡力滿足他的需求
他現在是個小老大



下午三點之後寶寶開始唉不停
哄了一陣他又開始唉
餵吃母奶,以為她吃飽了不久後又開始唉
以為他熱帶他去吹電扇,平靜了一陣又開始...
以為他想睡覺,放下去又開始哭哭
幫他換尿布之後清清爽爽沒幾分鐘他還是唉
再餵他吃副食品,吃得很開心,可是吃完還是沒有停下來 Orz



姊...他到底想要甚麼?
"我媽比較知道他想要甚麼,我有時候不太清楚"
....................................................是這樣的喔 囧rz




最後,小草莓又帶寶寶去吃第N次母乳
喝ㄋㄟㄋㄟ的時候他都比較容易睡著
餵到一半寶寶還沒睡著我就先去找黑道夫人準備衝金曲星光大道












母愛真的是偉大的
尤其是在聽我姊怎麼樣花二十五個小時把他生下來
坐月子又經歷了多少苦難
陽台上都吊著寶寶的手帕
現在上班又要照顧小孩還要憂心錢的事情
每天帶,尤其是遇到這個好動又好奇的寶寶
光帶一個下午我就累炸又無力了...



阿.......都想到李太太了~_~
媽~~~~~~



























幸好你不用再捏小小孩了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我也想到小可愛的媽媽
大女兒十八歲了才生小女兒
現在江貝貝才要升三年級而已 
他媽還要辛苦好久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