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十二號生日,他高中同學比較早開學,一直到昨天才想要幫他慶生
我弟八點下班,六點多就來我家敲門(明明有門鈴他們就是要敲門)問可不可以在我家辦驚喜趴踢
好啊,既然你們這麼無聊的話...= ="

大約三十分鐘後,他們就買了佈置的東西回來了
其實就是彩帶,粉紅色跟紫色(大概是為了要配合少女心這個代號吧)
還有一條寫著happy birthday的東西
跟兩包粉紅色汽球(這群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一進門就說,好,我們要躲起來,這是個驚喜
接著就把自己的外套掛在我弟的椅子上
等等...不是要躲起來給驚喜嗎= =?

我看我的電視,他們弄他們的東西
反正...他們也沒叫我幫忙嘛

東西佈置好,開始吹氣球
七點四十分,另外兩個人又到了
繼續準備,佈置差不多接近尾聲了
我突然想到
ㄜ...你們的車都停在我家車道上嗎?
兩台車都答得理所當然
這樣不會太明顯嗎!!!!!!!!
裡面佈置得很surprise,可是車子停在外面一點都不surprise啊!!!
傻什麼~!

大約七點五十分開始,他們在做最後的橋段設計還開始錄影
誰要躲哪裡,誰要端蛋糕,反正都不關我的事
我只要負責演很normal就好
其實,從他們進門起我一直都很normal,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XD
沒什麼節目好看我就轉去看橄欖球
這種球賽節目就是要一群人看才爽快
雖然Vikings沒打,沒事湊個熱鬧看別人打也好

我弟的同學就開始編錄影邊加口白說有比賽啊
巴拉巴拉一直講
我們也一直看
突然通通都跳起來做鳥獸散
我還在沙發上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下一秒我弟就從樓梯走上來說
你知道,我可以聽得見你們


囧rz

整個過程都錄影錄下來了
一群蠢人!!!!!!!!!!!!





李太太昨天買了樂透丟到我桌上叫我對

早上看到我弟桌上那張有個數字被圈起來就對我說

"這是中了的意思嗎"

我答說,我哪知道,你的我又還沒對

他一直說,可是這是彩券啊,我不是放在你桌上要你對嗎

我: 可是我還沒對啊

李太太: 那怎麼會圈起來在弟弟說上..........日期還是昨天耶!!!

我受不了跟他說,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可以買!

李太太突然抬起頭一臉空白地說 "對吼"

結果那張彩卷是我弟同學送的生日禮物,還中了特別號有兩塊美金XD

媽媽的全軍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