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掛失後,從機場回家的時候都快要一點了
外頭空空的,不意外
停車場跟機場一樣變好幾倍大,嚇壞我了


機場附近的一個紅綠燈把我們擋下來
旁邊樹林前就有一隻班比,真的是小鹿!
低頭不知道是在吃草還幹麻
那時候我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很久沒看到樹林了!!!


Cary高速公路的兩旁幾乎都是樹林
就算是賣車的場地或是速食店,附近都一定會有很高的樹
但是每天往返家裡和Minneapolis,高速公路外面是住宅區,住宅區過了是downtown Minneapolis,學校裡頭又是一堆的建築
再不然旁邊就是很多很大的shopping center有很寬很廣的stores
上一次看到樹林說不定是感恩節開車去小舅家經過,還是經過的咧!
Cary倒是哪裡都會有很多的樹
我真的是回到小地方了耶!
可是路怎麼走我都忘光了,真的是太久沒回來了啊!


雖然是個小地方但是改變好多,有越變越大人口越多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triangle research park的關係
高速公路變寬,Cary裡的小路也變寬,很多新社區新房子,跟在北方看到的越來越類似
反而那些舊一點的南方Style房子看起來頗可愛
小姑姑搬了家,新的城市新的房子跟社區,好不習慣,路都不認識了
那個住了三年的舊房子都沒回去看看,租給人家也不好意思去看
Green Hope High School我還是沒回去啊
說實在,回去了也不知道幹麻,雖然我的哥哥弟弟們會去跟我表弟的高中同學(也是我認識的同學)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想回去的FU


這一次陪姊姊接小朋友下課才有機會認真的繞了一次downtown Raleigh
原來downtown Raleigh真的好小好小,大人都沒在騙人
可能只有其實也不算太大的downtown Minneapolis的五分之一不到!!!
雖然說週間下午兩點downtown這種地方都不應該有太多人出現,但是都沒人也太誇張吧!
Minneapolis可能要等到晚上兩點以後等bar都關門後才會真的沒人吧...
以前我還很認真的想去downtown Raleigh看看,這個念頭一直被大人打槍
原來都不是沒有原因的啊(菸)

小地方變了
我也變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