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聽起來好像在叫李探長一樣XD



星期四中午我從十一點要上課上到兩點
因為大部分時間是看電影所以沒有break
這個時間真是不知道要上課前吃飯還是下課才吃飯
我兩點半又有課上到三點四十五分
要是下課再吃這跟回家吃晚餐有什麼兩樣
所以中午我都會準備方便的東西例如說小餅乾之類的去上課
邊看電影邊吃


這星期四十點半左右
雞眼阿銀下課回家就對我說
"有鐵蛋耶~你要吃嗎?"


一開始我因為矯正器的不方便還小小拒絕了一下
但是看他小不溜丟就拿起來吃
一點也沒有我想像的硬嘛!
這種下酒小菜小點心很可惡,不吃沒事,一吃就會一直想要吃下去
最好還來罐啤酒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星期四早在177桌上看到空啤酒瓶的原因
星期三就喝酒也太早! 好歹星期四才開始吧!



反正就是這些小巧的鐵蛋讓我來來回回一直跑去跟雞眼阿銀拿來吃
最後我還整個人攤在包裝旁邊一直吃,當是上課前的小點心好了
吃到大概十顆吧,我開始覺得有點不舒服,胃有點不喜歡那個鐵蛋的味道了
有點像經濟一定會上的diminished desire(還是類似的名字,總之有diminished)
反正就是一開始你的慾望會很高很高,但是當你越吃越多,慾望就越來越少,最後就會不想吃
我經濟果然有拿A


既然不舒服就東西款一款去上課
老師一開始放片我就拿出當天的上課小法寶牛角麵包出來吃
片子叫Cloverfield,沒看過,繼續看繼續吃
這是一部劇情片,想要製造成家庭DV拍攝的畫面,從頭到尾都手搖鏡頭搖到瑤瑤可以回家吃自己
才看不到十五分鐘我就不舒服,更可怕的是,十五二十分鐘後這部片變成了一部災難變
靠腰! 高樓大廈自由女神什麼的東西亂噴亂飛,鏡頭晃到爆炸
腦袋裡亮起不舒服三個字,還一直加快
我偷偷祈禱畫面會有停下來的一瞬間,但是都沒有啊!!!!!!
我真的很想罵那個負責拍DV的角色,你他媽把攝影機丟掉好不好!!!
當然沒用,有用就見鬼了。


我試著不要去看螢幕,閉著眼睛休息一下
想讓胃先生好好冷靜冷靜
這部片厲害的就是他光是音效就足夠讓人頭痛欲裂
又忍了一陣,我終於受不了走出去吐了


我吐好多,為什麼呢? 我明明就沒吃什麼
而且畫面好噁心,都是橘色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就是鐵蛋啊
可能是因為它有加辣吧XD

吐完還趁廁所裡的人走出去了我才出去隔間洗臉漱口
拿衛生紙擦嘴擦到一半,好像又有東西要上來了!!!
於是又回去吐
靠...我光吐兩回就很想攤在地上了
食物中毒的人一定覺得自己快掛了吧!


回教室看片
雖然東西吐出來好過很多,但是畫面一樣搖晃啊!
老師挑這部片是要整我們的吧!
眼睛痛耳朵痛頭很痛,沒有一個部位是平平靜靜的
全部都在跟我抗議說它們很不舒服
除了胃先生。


而且下一堂課連走路都覺得世界在上下震動
比搭長途飛機還誇張
嘔吐後因為體力耗費許多,我整個人很虛脫
老師在講拍影片重要的東西,我一直在下面閉眼睛
我這組的導演還坐在我旁邊,很難受啊...


該死的鐵蛋
害我那天晚上也吃不下晚餐,一直到晚上都很不舒服
隔天起床早餐也吃不下去
雞眼阿銀根本就在裡面下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