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哥說我考機車七秒直線一定不過叫我去考場練習
所以我跟淫哥十點半就出門去三重做體檢
三重醫院超妙的...有藝文走廊,還有賣飲料零食的小舖(不是便利商店!),還有人當場賣德國豬腳...囧
是怎麼回事啊?!

幾乎不管到哪裡都是志工媽媽,從拿體檢表格,到幫我量身高體重還有血壓跟視力的都是志工媽媽
志工媽媽們在一起都一直聊天,根本把我當隱形人一樣,只有要叫我站上去或是戴眼鏡的時候會跟我講話...
雖然這些東西真的都不用醫生自己來操作,但是遇到志工媽媽還真是...新鮮啊 一一

檢查視力的志工媽媽只問我說"第八個看得到嗎?"
我: 看得到!
接下來好長的沉默............
志工媽媽又問了一次,我又回答了一次
志工媽媽才說"那要回答我阿!"
吼...你只問我看不看得到而已,我哪知道那是一個要我回答得指令啊=..=

貼著"體檢"的那道門好妙,一定要整點或是三十分才開放,還叫我們門一開就自己去排隊
都不用號碼牌的嗎=口=?!
十個人在同一個房間裡排隊的意思是說醫生幫別人做檢查的時候旁邊的人也站在那裏嗎?!
也太怪了吧!!!
第一個,聽力測驗,很基本,用音叉
第二個,色盲測驗,他只是翻了翻圖問我這數字是幾而已
好險只是數字,我上次被說是色弱是後面的線
以上兩種都是護士小姐幫我做的測驗,好快好基本
醫生也只是摸了摸甲狀腺,聽一聽心跳甚麼得,再問又沒有住院跟開刀,就過了

難怪一百塊。


大約十一點二十分我們離開三重
傳說蘆洲監理站很好過,我們從三重到蘆洲去考
由於本人缺兩吋照片,我要找地方加洗
但一到監理所門口就有像觀光地方在招呼買伴手禮的老闆一樣的一群人在招呼我去照快照
還有人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問我 要照快照嗎?!!! 八張一百五馬上拿!!!
淫哥幫我擋掉,說太貴
是說,我要八張幹麻? 更何況一百五...= =
走到後面有一家柯達沖洗,進去請他幫我家洗一組
老闆娘說一點再去拿,因為機器剛開在暖機而且一組四張一百二,因為快件
我:......................................
幹! 早知道我就去照八張一百五馬上拿了阿=_=
淫哥在旁邊笑很爽
忘了說,淫哥留了一個亂詭異的鬍子,真想叫他刮掉


練車練車練車
直線七秒真的很難...真的跟大家講的一樣,好難!
不只我,大家排隊都搖搖晃晃就為了撐過那條直線
太陽好大,還沒開始練就狂流汗
媽~~我都不想考了!!!T_T
淫哥真的是好兄弟,載我去蘆洲去三重體檢借我車又讓我耗油練車,還在熱死人的天氣裡幫我計時
我這樣不幫他追到一個女朋友還是人嗎!!! TT皿TT


練得我人都曬黑了還是對直線七秒沒自信
淫哥一直說沒問題,但是我覺得問題很大Orz
練到我右手都痠了才去買個飲料再回來練
直線七秒的是大魔王,我覺得我根本會徹底壓線!!!

而且這時候我發現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就是,監理站規定禁止穿拖鞋考試
靠!!!!!!!!!!!!!!!!!!!!!!!!!
不是吧!!! 不可能吧!!! 怎麼可能!!!!!!
這太扯了!!!!!

這真是太不應該了!!!
怎麼會這樣呢?! 這項規定完全違背台灣人的民生常理阿!!!
大家不是都穿著夾腳拖出去買東西嗎!!! 吼~~~~
就連淫哥自己都穿著夾腳拖啊!!!
太扯了~~~我是因為今天下午有可能下雨所以不想淋濕鞋子才穿拖鞋的耶!!!
怎麼會有這一招啦!!!
吼~~~~~(崩潰)

後來淫哥幫我問道可以跟他們借鞋子(大概是因為太多人跟我一樣XD)
而且我發現他們也出借安全帽
安全帽是怎麼回事? 誰不是戴著安全帽去考場? 警察杯杯都不會攔他們的嗎!!!XD

為了跟他們借鞋子我還去旁邊的菜市場買了一雙二十塊的襪子
我怕會得傳染病XD
我今天真的是甚麼東西都沒準備,只帶了人過去而已(汗)


我真的練超久,久到我自己都覺得練這麼久不過會不會很糗
不過想想,薯餅也是直線七秒沒過,淫哥也是汽車路考一次沒過,我這樣好像也還好
再加上我人生應該就不會那麼順遂吧~! 心一橫就去排隊

主考官看了我一眼,我說...我要借鞋子(小聲)
他叫我緊去旁邊換換
結果我發現這裡好貼心,男鞋兩雙還分帆布鞋跟球鞋
女鞋一雙帆布鞋,旁邊一頂全罩式安全帽
齊全啊~! 讚!
但是...剛好女生的太小,男生的兩雙都太大 囧rz
我還要跟淫哥求救,他叫我隨便挑一雙大的穿就好,可是大的超鬆,都要掉了!
我聽到後面觀看的婆婆媽媽們都在笑我很天兵
我承認,這真的是天兵得很誇張!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太扯,怎麼可能一天缺這麼多東西!=..=
主考官看了我一眼說,不要把鞋子弄壞喔~!
幽默的咧...旁邊的媽媽們笑得很開心,還說,阿他在開玩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乾)
我聽了更緊張更慌= =

於是我上路了,緊張得要死
第一次快過的時候壓到線,靠杯= =
第二次主考官叫我不要張慢慢來
這不是讓我更緊張嗎! 而且鞋子一直鬆垮垮的好不輸服
結果油門催不夠,掛在半路,而且我卡在中間,回頭看淫哥的時候他笑超大的=.=

不知道主考官原本是不是有要放水的意思,但是他居然在我騎過第一關的時候沒馬上叫我回去
我就停在那裡不知道要幹嘛,只好傻傻繼續往前騎,騎到一半他才叫我過去
跟我說,你怎麼這麼緊張
我: ...........我怕鞋子會掉(小聲)
一半的原因是旁邊的婆婆媽媽都很吵,機機瓜瓜害我更緊張=..=
然後主考官說了: 好啦 一個禮拜後再來 記得穿自己的鞋子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吼~~~!!!
糗!!!!!!!!!!!






搞了一整天,啥都沒,只做了健康檢查跟買了一雙襪子花了一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