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發現,準備考試快要滿四個月了,禁慾的四個月

開學後的reading, paper, project, quiz 開始申請後的resume, cover letter, statement of purpose

十二月底前五所學校要完成,二月以前還有五所

好可怕的日,好可怕的過程

一天只有24小時,一天只睡五個小時

媽媽說最近看我臉很黑

當然! 十所學校要十種研究計畫跟自介還有其他有的沒有的作文

當然! 柏克萊一直不回信我的申請表格卡在那裡我能怎辦!

後面還有一脫拉庫等前面的滾蛋財能開始著手不然我會亂七八糟什麼都做交不出去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都大四了!

兩次breakdown再加好幾次的breakdown邊緣

唸書還工作? 工作哪裡找?

焦躁不安還有經濟壓力

再撐兩個月,我會輕鬆許多

但是這兩個月又會是多黑暗呢?

兩個小組報告要開始著手,個人的期末project要做, 還有兩個lighting跟audio的作業,跟他媽的短篇報告和期末考

我要拿什麼撐下去?

李太太看不下去天天泡人蔘給我喝,但我還是沒事就一直想睡覺,一樣怕冷,身體是老了還是累了我也不知道

只能一直對自己說:

且讓哭笑,來去如風

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