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與別人聊起以前偶像的感覺有點像聊起舊情人
兩者都有一種很奇怪的FU
兩者都讓你講起來有點尷尬,有一種不知該從何說起的窘迫,還有一種已經過去了的感慨,也有一種想當年啊...的感嘆
尤其是跟別人講起那個不在線上的偶像的時候,對方哪能懂你當初是怎麼一心對那個(些)人如此瘋狂的著迷

昨天從Facebook發現我的同學現在跟我以前的偶像是朋友讓我又驚又跳
於是稍微和同學聊了一下我的舊偶像的現況
這種感覺真奇怪
一方面我對舊偶像的現況一無所知,一方面同學對他的過去毫不清楚
我不知道要怎麼講述偶像的風光,不知道要怎麼分享自己小時候的熱血情懷,也不知道要怎麼說起自己當初沉迷的原因
又好像說了也說不清楚,因為那個時空已經過去了,不再存在了
再加上同學跟舊偶像是真實的認識,我只不過是個過去的小fan
我們在講同一個人可是中間總是有個gap

很像在跟別人聊舊情人
講講你以前認識的那個人,過去有什麼樣的故事,跟別人更新一下舊情人的近況(還不敢問太多),看看舊情人現在的照片看他變成怎樣
就這樣,然後那個gap還在那邊
更慘的是---突然覺得舊偶像跟舊情人還有一個共通點---現在的他們其實跟過去幾乎一模一樣,但是曾經在你眼中存在的光環不見了,自動柔焦功能也消失了
可是偏偏記憶中的他們還是拉風得像隻螢火蟲,光芒點點,英姿煥發
有點像我現在看陳柏霖還是覺得他很帥,但是他張士豪時期的靈氣已經完全不見了
真感傷,怎麼會這樣?




大概只有玳瑁懂我在說什麼吧 哈哈哈XD

講起舊偶像就想起了那時候沉迷舊偶像的自己跟其他人
自己都忍不住問到底那時候自己腦袋裡都裝些什麼東西啊?!(你怎麼會有大學唸啊)
那時候的自己和他們好青春好熱血,真的有夠不顧一切,不顧一切到我現在想起來我都覺得很蠢很害臊
我想上大學這幾年我真的長出了羞恥心(ㄜ...雖然不多但至少有一些些)

想起我們什麼都做得出來的愚蠢就忍不住大笑,那股熱血的傻勁讓我們忍不住想要稱讚當年還是小朋友的我們很可愛(要不要臉啊)
過去我也做過我現在會用【不要臉】或【腦袋破洞】跟【頭殼壞掉】甚至【變態行為】形容少女的行為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乾)


沒有再看到舊偶像我都忘了有這麼一塊的歷史呀,我相信玳瑁也忘了吧,不然他的反應不會跟我一樣驚訝XD
被玳瑁一說才發現那真的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啊,即使很愚蠢還是忍不住懷念了起來
一瞬間發現偶像不在線上了,自己長大了,好像也沒有對什麼事情特別有當年那般的青春熱血了
和玳瑁久違的MSN聊天居然像是兩個穿吊嘎的老人邊泡茶嗑花生邊聊自己少年時飆車的事蹟一樣(為什麼我腦子裡出現蔡振南的樣子? 囧)
惆悵啊...


是說,照片跟錄影帶我還有,玳瑁你還想看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