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開頭

國曆七月七日起我的港澳七天六夜遊終於要實現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只不過當我開始查天氣預報之後我都傻了
連下七天的雨還沒什麼了不起,星期一上面寫雷暴呢!
有沒有這麼可怕=口=
為了把2046看完,我撐到半夜三點才去睡覺,但是又因為太興奮太怕睡過頭以致於我睡不著
正當我盯著手錶的3:30放棄睡覺這件事的時候...我睡著了....
被四點的鬧鐘叫醒
真是不可思議啊! 我睡著了耶! 
十五分鐘= =

四點半,路上竟然沒有早餐店開門!!!
一整個心碎
本來想說可以吃點小三明治先生的說...竟然只有麥當當有開~_~
一路上我都很怕遇到小強先生
拖著行李要跑也比較不方便!
還好我一隻都沒遇到=v=


啊...一大清早的我好累啊...又沒睡到覺
一上飛機就睡著,到吃早餐才醒
吼,餓死我了餓死我了
泰航的東西竟然比西北還好吃!!!
天啊! 為什麼我要吃這麼多餐西北的難吃餐點呢>"<
全部加起來都沒有人家泰航的早餐好吃阿!
泰航服務態度好多了,雖然他們完全不care我們安全帶有沒有繫,飛機坐椅有沒有拉起來一一



終於開始了

哇哇哇 我終於到香港了
感覺...其實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沒有睡很久覺得自己到了很遠的地方XD
真的不遠耶,根本就是從市政府到淡水再轉車去石門阿...
嘩 不愧是一個比台北還國際化的都市,排隊出關什麼人種都有
我也終於見識到了香港的印度人很多這件事情

小火柴拿出她的八達通卡(類似悠遊卡的東東)加值
裡頭有八十多塊
我拿出黑道夫人給我她自己的那一張
只剩兩塊錢 囧rz
好大的落差喔...

機場快線真的很快
半個小時就到香港站轉酒店接駁巴士到我們位在灣仔的酒店
話說灣仔早期是所謂的紅燈區呢!
以前還有拍過酒家女跟英國軍官的戀愛故事
感覺很像甜蜜蜜裡頭黎明的姑姑的故事@@


出發探險吧

我們的第一站,銅鑼灣!!!
銅鑼灣這個名詞第一次聽到不用說,當然是因為他們的扛霸子陳浩南
(雖然我比較欣賞山雞啦)

去銅鑼灣的路上很不順
我想說反正我們灣仔跟銅鑼灣不過就差一站地鐵,坐公車就可以了!
怎知道...港仔們都很不友善,一點都沒有助人之心
全部問什麼都說I don't know ~_~
最後只好放棄去找地鐵

到了銅鑼灣餓死的我在路邊就買了個雞蛋仔吃
是一種....連在一起的雞蛋糕蛋又比雞蛋糕有Q度的食物
想吃的人師大夜市跟通化街都有在賣 

接著去的是池記
我覺得呢...雲吞麵的雲吞不錯,可是麵...我不愛
一點都沒有 哇呼! 我吃到麵的感覺
對於一個喜歡吃麵剩餘米飯很多倍的人.......
我比較羨慕吃魚片粥的小火柴~_~

銅鑼灣人多到很可怕
一整個超級無敵霹靂擠!
我壞了八成的雨傘很難撐起我的小雨天跟在街上的人們摩擦
導致我心情不是很好,一點都沒有出國的喜悅
銅鑼灣在我眼中就是一個比較小比較窄人卻多了快兩倍的東區
為了閃避可怕的人潮我們吃完東西就去逛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很厲害低
它就是星爺在少林足球裡頭初次跟達叔見面的地方
時代廣場好......高級喔@_@
都是我買不起的東西耶!
看中一個vivien westwood的戒指竟然要兩千五百港幣耶!!!
Wow~! 窮酸鬼身上就只有兩千四港幣
是要怎麼買啦!!!
果真是看的到吃不到......

香港的許留山真的比台北的好吃太多了
我的老天
台北的是怎麼能不倒阿?!
雖然它不便宜,但是真的芒果味很重!

走著走著
我就遇到了王家衛拍攝花樣年華跟2046的餐廳!!!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不刻意找都會被我遇到,那我刻意找會怎麼樣呢?!!!
哇嗚~~~~!!!
果然是有歷史的餐廳,裡面很有哪卡西的風格XD
還貼了花樣年華跟2046的海報
我們點了一盤法式烤螺還什麼的...反正就是還不錯啦!
就這一盤,兩個人share
我看老闆娘不爽都拿我們沒輒XD

香港很奇妙
在人來人往的高級東區銅鑼灣,大家滿手的購物袋拼著買名牌
路邊卻有一個捧著便當吃的老婆婆...
聳高的時代廣場大樓旁邊卻是一動黑黑就就破破大約十層樓高的公寓
公寓的衣服很神奇的掛到陽台外頭來曬
我真是不懂......他們是怎麼掛上去的?!
這也很像電影裡頭會出現的場景,原來...電影都是真的啊!



灣仔碼頭燈光秀

逃離人很擠的銅鑼灣回到灣仔準備看灣仔碼頭的夜景and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秀
原來香港真的這麼小
拿著地圖走一下就走到
提早兩個小時走到灣仔碼頭,整個就不知道還能怎樣殺時間...
國際會議中心真的很不得了
很新很乾淨冷氣也很涼快一一"
成龍的警察故事三就是在那裡拍低!
夜景真的很漂亮!!!!!!!
十分鐘的燈光秀看久了很無趣.....但是沒有燈光秀的夜景依然很漂亮!

從碼頭走回飯店,一整個餓翻啊!!!
在同一條路上有三家分店的魚蛋粉店and路邊的燒臘店中間搖擺
我們最後選擇的是魚蛋粉店,點了招牌魚蛋粉
魚蛋粉聽起來很吸引人,因為是麵XD
只不過呢......好鹹>"<
好重口味@_@

吃完魚蛋粉我還去買了一個茶餐廳的菠蘿油
喔靠!!!真的很好吃!!!!!!!
真的真的真的~~~
本人最愛吃的兩種麵包就是菠蘿麵包和肉鬆麵包
乾乾的菠蘿麵包中間夾一片香滑的奶油
喔靠! 真好吃>"<
只不過是路邊的一家茶餐廳啊!


十點多回到飯店洗臉洗澡之後一夜沒睡的兩個人就乖乖上床睡覺
還睡很熟很飽哩!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