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四點就下課讓我非常的爽!想想也差不多該洗一下我的衣服了,於是就帶著我一小袋衣服去洗衣間洗衣服。
洗衣服很easy,但是因為要投幣所以我特別小心翼翼,怎麼說一塊錢也是錢啊!(客家人本性)
我把硬幣槽往前推,期待洗衣機會立刻開始轉動,然而,它沒有...它沒有!
我緊張了,想說不會吧!我衣服都丟了洗衣精也放了錢都投了,不要整我啊!!!
站在那裡研究五分鐘後我發現原來還要把投幣槽拉出來它才會開始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把投幣槽拉出來之後洗衣機就開始有放水的聲音了,但是,通常這種洗衣機不是都會告訴你還剩下幾分鐘嗎?
它沒有!所以我很擔心它會不會一直放水放到滿出來然後淹水(爾康~爾康~紫薇~紫薇~)?!
我狂call金文琳想問問經驗豐富的他我該怎麼辦才好,但是他正在芝加哥玩耍所以沒接我電話,我就讓衣服擺著然後抱著忐忑的心情回家上網了(不是很忐忑嗎你?)

半個小時後我再度拾起我忐忑的心情去洗衣間看我那鍋衣服,很令人高興的,通通都洗乾淨脫好水了。
喔耶!第一次洗衣服雖然遇到不靈光洗衣機但是依然成功了!!!我的心情應該就像王葛格終於拿到兩年來第一個勝投一樣(握拳)。
接著我把我的衣服拿去烘,烘衣服就像洗衣服一樣簡單吧,easy啦!
衣服通通丟進去,再把硬幣推進去, processing的燈亮了,應該就會開始了吧!
嗯,它沒有...有嗡嗡聲,但是沒有烘衣機該有的吵死人轟隆轟隆聲。
我想,它應該就是那種很安靜的高級靜音烘衣機吧,很fashion。
於是我就走去lounge,一個伸展之後悠哉的一邊上網一邊等它烘好,然後準備出門去resort(敝校的高級學生運動中心)打羽毛球。

二十分鐘過去,我有點等得不耐了回去check一下衣服。
烘衣機依舊嗡嗡得響著,可是我真的很懷疑這位大佬到底行不行,所以打開門檢查我的衣服。
一摸,幹!乾的!!!蝦小啊!!!=口=
所以就是剛剛都沒有在烘的意思嗎!!!
沒辦法,我只好使用求救卡call out給我的室友
結果室友跟我說:「你硬幣推進去之後還要按一個左邊的按鈕喔!」
                                  「你硬幣推進去之後還要按一個左邊的按鈕喔!」
                                        「你硬幣推進去之後還要按一個左邊的按鈕喔!」
                                              「你硬幣推進去之後還要按一個左邊的按鈕喔!」
                                                    「你硬幣推進去之後還要按一個左邊的按鈕喔!」



是的,它的說明確有寫說要按Star Now,但是start now兩個字夾雜在其他字跟按鈕之間非常不明顯(或是我瞎眼沒看到?)。
就在我按下那個按鈕之後,烘衣機就瞬間發出應該有的轟隆轟隆的聲音,像衝百米一樣卯起來轉動。
原來~它不是靜音款啊......(黯然)
當下我覺得自己很蠢,我居然把衣服擺在那裡二十分鐘沒烘還傻傻著,之前的悠哉現在看起來簡直就像頭渾然不知自己即將被宰殺拜神的豬公,還拼命的吃。

當我figure out怎麼使用烘衣機時已經到了跟室友約好要打羽毛球的時間,所以我就先把衣服丟著出門打球去了。
打完球還去參加系上的social gathering。
雖然我很孤僻不愛social又很不會認臉認名字到一個極致,但是同學有邀約,又想說趁這機會再去多記得幾張臉幾個名字也OK,不然下次又搞錯人或忘記別人很糗!
(結果昨晚我又沒認出一個在班上跟facebook群組很常發言的同學@@)

等到活動結束我回到洗衣間都過十一點了,很興奮的打開烘衣機把衣服拿出來。
門一開,oh my gosh,怎麼沒有暖暖的氣朝我臉衝過來,反而是陰溼的氣?!
伸手一摸,oh my gosh!是溼的!跟我放進去的時候一樣溼!!!
我心裡,真。的。很。幹。Not fashion!

我在洗衣間裡也不知道要怎麼辦,當下我想起了Miss Lin,她說,我不可以有一種慌張的感覺,千萬千萬不可以這個樣子,not fashion!
怎麼辦呢?I think about it,I think about it...Don't be afraid~don't be afraid~
OK! 一秒之內做決定!我把他們都拿回家晾不就好了!
就算我搞錯烘衣機沒有關係,我整個場面我hold住!!!
沒關係~Don't worry!

於是我就謙卑的把一帶溼衣服又帶回家,晾在自己的曬衣架上。
之後問了我的室友,他說:「我忘了跟你說裡面有一台烘衣機是烘不乾的」
                                                 「我忘了跟你說裡面有一台烘衣機是烘不乾的」
                                                       「我忘了跟你說裡面有一台烘衣機是烘不乾的」
                                                             「我忘了跟你說裡面有一台烘衣機是烘不乾的」
                                                                   「我忘了跟你說裡面有一台烘衣機是烘不乾的」




靠!被坑了七十五cent!!!
沒關係...至少我有hold住(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