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下來從自己跟身邊的同學收集來的不負責任小結論

1. 當你說你要去唸University of Missouri, Columbia的時候,全世界都以為你要去唸Columbia University
    每個人都自動跳過Missouri這個關鍵字,很奇怪,然後再卯起來恭喜你
    ..........你說我該怎麼回答才好


2. 全世界都像是沒聽過Missouri一樣,連美國人都是,連在Minnesota都有人問我說那是在哪裡。
    呃......不就在我們下面的下面嗎一一“


3. 全世界都不知道Columbia沒關係,但是他們很會自己多加一堆莫名其妙的幻想
    像是,曾矜持就問我說:「你在哥倫比亞州喔?」
    我OS: 並沒有這一州好嗎!!!=皿=

    還有,薯餅去日本玩耍從飯店寄明信片給我,他跟我說 :「飯店的人說寄特區比較便宜。」
    最好是特區啦!連state capital都不是!
    但是,我心中突然有個小聲音跟我說:難道是District of Columbia嗎?
                                                                     難道是District of Columbia嗎?
                                                                         難道是District of Columbia嗎?
                                                                             難道是District of Columbia嗎?

    靠!!!!!!!!!!!!飯店人員不要自作聰明好嗎!!!!!!!!!◢▆▅▄▃ 崩╰(〒皿〒)╯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