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騎車上學了!!!

雖然我一直在喊要青春的騎單車上學,但是就在上星期一上學下雨讓媽媽載之後我就繼續賴到了星期五…

所以說上一次騎車上學已經是上上禮拜的事情了…= =lll

就在我好不容易回復到青春年華時光喘著氣推著車子上大坡過紅綠燈時看到對面紅綠燈下停了一台機車

車子SIZE不大,可能是一百吧…反正就是VINO會有的SIZE

長得有點像小時後我爸騎的偉士牌,但是再俗氣一點。

當下閃過劫車的念頭啊!!!

但是因為早晨的陽光太耀眼我眼睛睜不開只好作罷~”~

到學校腳踏車停車場前看到一台重型機車,阿赫…

幹走= =+++

雖然我沒騎過重型,但是我想應該和湯姆熊的差不多吧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