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夢真是太扯了,扯到光想就覺得太唬爛
但很爽


我夢到自己去看北一排球隊的練習
這個太好笑了,我根本就不看排球
更好笑的是打台銀認識的籃乙的人也出現在裡面 囧rz
還看到旁邊羅肥和大哥在練習
這是怎樣? 北一同學會嗎?!
那怎麼沒有笨郵差古箏伴奏和雅捷熱舞一下XD

往旁邊的籃球場走,我竟然看到大黑鍋=口=
靠悲,這不可能!!!
北一女的球場耶...寵物猩猩是不准許進入的!
我只不過睡前被大黑鍋敲了一下廢話了幾句而已
比我和國王的對話還廢,畢竟人和畜生不太好溝通XD
最扯的是他不是一個人在打球,和教大女籃=口=
原來睡前看淑敏的相簿有這種好處XD
小雞 濛濛 和高佩跟他打真是便宜他了!
重點是,他們都很親切!!! 搞得好像很熟一樣
其實連自己是籃球隊的大黑鍋都不熟一一"
我一件到大黑鍋就直接往他身上推
"阿我的豆花咧?!"
咦?豆花? 什麼豆花阿???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夢裡要問他豆花XDDDDDDD
"豆花什麼時候請我?!"
旁邊高佩和濛濛也一直凹他請豆花@_@
挖靠,今天外面是下雪嗎?! 這麼好的夢境竟然出現在我的床上
直接不要醒了啦>_<
對,最後大黑鍋還是沒有請我吃豆花=..=
整個夢境最符合現實世界的就是這裡......
可以的話應該凹他雞排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夢這麼混亂@.@
唯一能解釋的就是佛洛伊得真是酷斃了!
人腦真神奇
我真是爽翻了
但我的疑惑是......

























KK到哪去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