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到昨天才知道張皓原來喜歡日本妹
而且還是喜歡堀北那種他說是"書生"氣質的女生
幹! 我一直以為他喜歡皮卡秋跟鳴人啊!!!
我應該更關心同學一點......


今晚廚師林伯伯兒子結婚我跟我弟代表我媽去吃喜酒
沒吃過越南人的喜酒,來看看
他媽的,香港人很不守時就算了,越南人原來也很愛遲到
明明吃七點,老子六點四十五分到跟傻蛋一樣坐在那裡等
還不能喝海尼根,真北宋


好像有個dance floor,也有一個stage,難不成有wedding singer?!
酷啊! 我還沒參加過有wedding singer的wedding
只有那些喊喇機跟丟捧花的......
還有在教堂莊重的那種啦= ="

快八點才開桌,不知道是早是晩,不過也是有八點半才到的人
這種人專門來吃菜尾的嗎?

wedding singer原來有這麼多個阿,我以為只有一個的說
其中有個女生把自己打扮得很像南台灣小姑娘,唱的歌也很有那種FU
越南歌真的......聽不懂 = ="
我弟一開始還以為他們講廣東話叫我翻譯,翻你個頭啦,我會的是泰文啊XD
wedding singer有兩個女生,兩個男生輪流上來唱
看看台上,看看台下
套一句張皓的話,還是日本妹最正!
同意! 當下我真想回家看code blue,戶田惠梨香在裡頭演真棒!
大姆哥一隻!

不過...最正的還是莎啦莎啦阿>///<

原來切蛋糕只是一個形式,大家很愛敲杯子要新人親嘴
真不嗨,應該要喊懶機阿!!!
我還和一堆老人一桌,真是.....搶不到便宜XD

同桌的有一個大陸男的狠靠邀
還沒開場他就在那邊批評新娘的妝,沒化妝比較好看什麼的,講的好像他跟新娘很熟
我看他今天也不過第一次見吧
(不過我同意很多人不上妝比較好看啊)
我討厭他那種沒事找八卦講的心態,我也很討厭不熟裝熟的人
你哪位啊?!


我也不懂為什麼他們越南人沒有主桌這種東西,林伯伯竟然坐在我隔壁
菜上來大家都把菜轉給林柏伯說他是主人他要先吃,那個靠邀男竟然動作比林柏伯還快
他也不看看自己是來吃誰的場,我不知道大陸人有沒有在講究禮貌這種東西啦,不過看了真的狠北宋
敬酒林柏伯離座的時候他又開始跟旁邊的人講
這菜沒什麼特別好吃嘛,味精放這麼多,那個湯阿! 味精還真的是有夠多
說這些話的同時他不停的把菜掃進自己的盤子裡
幹你娘的我最討厭這種人,菜是真的不怎麼樣,但你要是機巴這些菜你就不要吃
就是有些人可以表最多但是也吃最多,嫌東嫌西
還在那邊說,敬完酒了差不多可以走了吧,蛋糕快出來吧,我就是在等蛋糕阿! 我兒子想吃說
拜託,四五十歲的人講這種話都不會覺得害臊,好像第一次出來吃喜酒一樣
這人話雖說想走了,菜上來依舊是第一個搶,真令人不屑

接下來的ballroom dancing時間竟然是小朋友的搭火車時間
而且還有小女生們不知道裙子要保護好這件事情不停曝光
我想爸爸媽媽們都很捏汗吧
我跟我弟野驚嚇連連



蛋糕還滿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