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搞小丹尼的東西= =
一早起床吃了早午餐就開始回信,回回回回到天昏地暗,還是回。
於是~ 我就一整天都在回信的世界裡頭Orz
到了晚上我開始錄錄音帶,靠...很三八耶
為什麼我要因為她錄了個錄音帶給我所以我就也回錄一捲?
因為我覺得...這樣好像很好玩,反正她也很久沒聽到我聲音了,應該就這樣吧...
所以就翻翻翻翻~翻到我唯一僅存的一捲空白錄音帶!!!
阿靠...90分鐘=口=
妳要我怎麼掰完90分鐘啊!!!@"@
不幸的是
我的確掰完了,而且
90分鐘不夠Orz
我真的很强耶!!!>"<
明明一開始就說辦不到,結果竟然嫌短= =b

其實整捲錄音帶一點內容都沒有,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瞎講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錄阿= =
還逼迫人家聽我說那些屁話...
小丹尼應該很想把錄音帶給銷毀吧=.=
因為聽到最後太怒了,就我自己在裝high...
不過寄這個也是要錢的耶~
所以~原諒我吧一一

下次再一捲來~好好玩喔XD

忘了說,其實我星期五有報告要交的~
一個字都沒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