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妞波妞波妞~~~這首歌也太可愛!!!
好想看>"<






上次聽青春點點點的瑪莉唱覺得超cute的!!!
阿銀問我這部片在演什麼?
我哪知道,預告沒講很清楚阿,誰叫我看不懂日文=3=
不管怎樣這首歌都可愛到炸!
阿銀說波妞感覺是人魚的小孩
難道這是Ariel Chin的孩子嗎?! 喔不~~~金文琳,不要!>"<
(演過頭)








昨天忘了說這部片,傲慢與偏見
很久很久以前看過傲慢與偏見,那時候還在唸小學,是我爸一直鼓勵我看才去借來看
可能當時年紀太小還不了解"傲慢"跟"偏見",故事看完了卻始終不能理解這兩個人到底在幹麻= =
印象中Lizzie是個說話很尖銳,Darcy是個因為身家背景驕傲的要死的人
之前看了李安導演導的同樣是珍奧斯汀的著作<理性與感性>,決定也來看傲慢與偏見

女主角是綺拉奈特莉,2005年的片
很驚訝三年的時間Knightley可以從我愛貝克漢裡頭那個青春無敵的小女生轉變成傲慢與偏見裡的Lizzie
挖屋,他演這部片的時候才不過19歲,超出年齡的演技使我驚訝(也很漂亮啦XD)
真的,他好厲害!而且在戲裡頭笑起來甜到爆炸,五姊妹最漂亮的一個,就連戲份最多,在戲裡最被恭維的姊姊珍都被蓋過,雖然電影裡說姊姊珍比較漂亮,但是我一點都不這樣覺得,Knightley明明就比較漂亮(我有摸到良心)! 他的笑靨帶著Lizzie該有的智慧,眼神很有光芒(應該不是燈光師打的吧?),如果用兩個字形容,我會用慧黠,尤其是在對上Judi Dench演的有錢有勢Lady Catherine到他家中找他談判的時候,有爆炸的FU
這部片讓他得到超多獎項提名,甚至成為奧斯卡史上第三年輕的最佳女主角提名
他只大我三歲耶...超不公平的/_\


(左邊珍就很路人阿=.=)

男主角Mr. Darcy看他不順眼,雖然有氣質但是不知道這個人在憂鬱什麼,他不是要演傲慢的傢伙嗎! 怎麼變成憂鬱咖? 而且他真實年齡大Knightley 11歲耶,怎麼配阿=口=?
影片勾起我對Lizzie爸媽這對父母的印象,看書的時候就覺得媽媽很煩,一整天叫不停又炫燿不停的老母雞,一心只想著要把女兒通通嫁出去,討厭一號。相反地,爸爸就比較深思熟慮,比較認識自己的五個女兒知道他們的優缺點,也更懂得他們的心情,知道對他們來說什麼才是好的,他是用什麼樣的心情跟他老婆過這麼久的阿= =?
也難怪Darcy覺得他們家的珍配不上自己最好的朋友Bingley,媽媽的愚蠢跟妹妹們的無知,真是有夠low(搖頭)
配樂很好聽! 這種有ballroom dancing的配樂超迷人!
雖然我覺得男女主角兩個角色沒有很"傲慢"也沒有很"偏見",感覺沒那麼激烈(也可能是我小時候不懂事記錯),其他都還不錯,推!


最近赤壁下要上了,我還沒來得及看上說! 一半的原因是淫哥跟我說等下出來一次看上下比較爽這樣就不用等,嗯,好吧聽你的
其實赤壁上打從宣傳就沒很期待,也不認為赤壁下會比上好多少,但是聽說志玲姊姊這一集戲份比較多耶XD



喔喔喔! 話說阿!
要是大喬由以下這個人演

小喬這個人演

有說服力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