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星期開始,我常常睡不著覺
這真的很可怕
我怎麼會睡不著覺呢=口=?!
偶爾也是會啦 = ="
常常兩三點上床翻到四五點還睡不著
我都快瘋了
尤其是星期天,我整個到了六點還沒睡著耶!
六點多才緩緩睡去
我媽八點多就醒了批哩啪啦人就不見
還有車庫的開門關門聲
整個很痛苦
九點才出頭我爸就打電話來
應付完我爸回頭想繼續睡,想不到正要進入狀況
叔婆打來了
搞什麼鬼! 我不過想睡覺阿!
於是我就起床了
好好的星期天我竟然只睡了一個多小時=_=


一直到昨天我才發現真正的原因



這陣子我媽開始叫我喝蔘茶
就幾片人蔘丟到杯子裡用電鍋蒸再拿來喝
每天晚上十點看康熙喝一下
注意,晚上十點!!!
蔘茶不就是提神醒腦嗎
晚上十點喝,這不是找死是什麼?!
而且我媽還天天燉!
這不就是叫我天天都精神衰弱嗎!

我跟他說,ㄟˋ這東西喝了會睡不著耶 你知道吧?
他說,對阿對阿! 你現在才知道嗎?















所以他存心整我就是了(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