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忘記上來寫網誌說我上星期申請了checking acount
馬上就會有check card和支票了
我本來用的是saving acount,就是拼命把錢存進去好讓自己安心
現在十八歲了,我媽弄了個checking acount給我讓我開始擔心無法控制自己lllb
連我弟都說我搞不好會變卡奴

這星期三收到check card,星期四收到支票簿
老天,五本,一百五十張的支票,我要開到哪年才開得完阿= =?
我這人一向都是靠現金啊,根本就不喜歡支票這東西,我要開到何時才會開完一百五十張= =
最擔心的是那個check card,我很害怕有卡之後不用帶錢出門我就會無止盡的抓狂
尤其是在eBay上頭= =b
以前沒滿十八沒有卡的時候看到想要也只好放棄,不然就要麻煩浪子,這樣讓我很不好意思
但是現在自己有卡了,還有累積紅利回饋,這樣我能忍到哪年我都不知道

我還是ㄍ一ㄥ著不要用到卡,一切用現金比較踏實
至少我知道什麼時候該節制
但是我必須承認我今天出門的時候的確有想買鈴木和賈奈特球衣卡的衝動
只是身上沒帶夠錢,竟然想到了可以刷卡!
靠杯,不可以>"<
我這樣告訴自己的...

我決定要開始算日子,看從發卡到刷卡的那一天有多長
話說唐老師說魔羯座是能從卡奴變成卡神的第二名星座
喔耶!!!我有可能成為經營之神喔!
但是可以不要先變成卡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